个人资料
正文

丁丁妙言

(2014-02-23 04:29:32) 下一个
饭前。
丁丁问:没有果汁吗?
我答:有啊,——那儿。
丁丁起,去那儿看了一眼,然后一边往冰箱去,一边边说:还是象你说的那样喝一瓶啤酒吧。
晕!我什么也没说啊!!
丁丁:你说了,你跟所有人说我每天喝啤酒。既然你说了,我没选择,我必须天天喝。
我无语。

饭后。
丁丁开心的问:丁丁,你想吃巧克力吗?
丁丁更开心的答:好啊,给我来一块吧。
丁丁自己拿出巧克力。
丁丁再问:你想来点巧克力吗,亲爱的
我答:不用了,谢谢!
丁丁说:哦,你太好了,总是留给我更多:)
我岔气中!

散步,闲聊。
……
我说:这事不值得做,不好玩。
丁丁说:我没玩过,我觉得好玩。
我说:你傻啊。
丁丁说:聪明人永远不会觉得自己百分之百正确。如果连自己有可能出错都不知道,怎么能算聪明人。
我说:这件事我觉得我百分百正确,还有九十九件事情我可能出错。怎么样?更何况,这件事你都觉得我百分之九十正确,我犯得着百分之百吗?
丁丁说:你说得有道理。傻子总是找比自己傻的,聪明人才找比自己更聪明的。
额滴神啊,到底是哪件事我说得有道理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