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友谊面临全面崩溃的局面

(2008-06-23 18:28:13) 下一个
看样子友谊以后可以定义为虚伪的代名词了.我原来说过男女之间没有友谊,只有爱和不爱.现在平兄又加上了男性之间没有友谊,只有勾心斗角.那不用说,下面谁该写女人之间更没有友谊,只有争风吃醋.哈哈,热闹了,这人与人之间是不是太阴暗了点..
那到底有没有友谊,我想还是有的.我说男女之间没有友谊,不是没有,而是太容易变化,这里面涉及两性关系,比较复杂.但是同性之间哪,我认为还是有的,你可以说比较少,所以珍贵.
友谊也不完全是协和,也有竞争,同性之间的友谊是大量存在的,例子也很多,如马克思,恩格斯之间.真正的友谊是建立在世界观,价值观等等相同的基础上,甚至和星座的相和等等也有关系.
当然,每个人的内心都是自私的,但也是孤独的,所以要寻找伴侣,既要同性的友谊,也要异性的爱恋,友谊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找得到的,和权势金钱无关;友谊不一定要惊天动地,只要彼此心有所挂我想就不错了.
当然,友谊不能和亲情相比,更不能和爱情相比,友谊更平淡,但有时也很悲壮!比如面临生死考验,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自己选择死亡,这是最崇高的友谊.
老农这么个贫不拉吉,低级趣味的人好像不应该说这么高尚的话题,好像只配被删帖,发点下流QQH啥的,但是实在无人出来说两句公道话,只好下流农民蹦出来,胡乱咧咧几句,最好高人引经据典,翔实论证...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