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节我不想感恩..

(2008-11-29 10:58:49) 下一个
感谢我还活着?
感谢生活给我的磨难?
感谢我的理想没实现?
感谢这个世界如此多灾多难?
感谢人类好像正走向疯狂的灭亡之路?

所以, 我不想感恩,
我只有思过,
为了更准确全面的发现人生真谛,
只有不停地反思, 矫正自己的言行..

上天另有眼光,
它不想他的臣民感恩,
希望的是自我改造
希望你心灵的生华
多想想自己的苦难和别人的苦难
才能悟出人生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无银 回复 悄悄话 对你怎么能气得起来呢? 呵呵
中下贫农 回复 悄悄话 不删, 就让你气鼓鼓地呆着....
无银 回复 悄悄话 贫农,知道哗众取宠和标新立异的不同吗? 是一个臭和香的问题。希望你永远100%地香飘万里。 哈哈哈, 我在逗乐奖呢, 你一定得删了, 我才解气。 呵呵
中下贫农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很有道理, 谢谢了!
我应该还是知道感恩的, 可能我有点喜欢哗众取宠, 标新立异, 才写了这点感想...
无银 回复 悄悄话 贫农,知道感恩和思过的不同吗? 一句话,感恩会让你活出爱,而思过尽管有用,但更可能带你走向怨恨。你不会不知道有爱的生活和有恨的区别吧。人人都难逃磨难,战胜了苦难就是财富, 这个财富不是去看那物质上的结和果,而是你精神上性格的锤炼,你会变的越来越坚强向上,这种性格会成为你很有吸引力的人格财富。 我想这对每个人来讲是更具有意义的。但同样如果你屈服了它,就变成了你的屈辱,那也就意味着人格的颓废和悲观,那怎么能生活的快乐向上呢。我真诚地希望你要牢记时刻感恩, 那你就会活出一个有爱的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