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特土关于感恩的话题

(2008-11-30 08:35:54) 下一个
你回我的帖子的时候往往没有仔细看我的帖子, 然后依照主观想象一通乱棍, 这不是你第一次这样, 你对我有根深蒂固的成见, 这是啥心理现象, 你自我诊断一下吧.
你在回帖中把握描述成一个自私自利, 不知感恩, 怀恨在心的小人, 哈哈, 你也不想想, 我在这里混了这么长, 我能写这样的文章让你们扣屎盆子? 你很是小看了我, 或者说, 我的思想观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 心理学你很擅长, 这我承认, 但是这人生观吗, 呵呵, 我可能想得更多...
我可以感恩, 我也曾经深深地感恩, 但我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后, 我就不感恩了, 你们说的感恩, 就是享受了更多的物质利益, 感情收获. 但我想到, 这样的感恩, 对那些受苦受难的人来说是不公平的, 是对他们的一种精神上的藐视, 所以, 我没有道理感恩, 我要的是思过, 思我之过, 思人之过. 为什么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 会有那么大的反差? 人只有思过, 才能进步.
HOWCOME给我发了一个非洲饥民的录像, 问我看完是否感恩?....我看完只有愤怒, 这是全世界人民的耻辱, 看完这个, 我更没有道理感恩!
我可能是一个FENG QING, 但不是站在国家的立场, 我站在世界的立场看问题.
如有冒犯, 请多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