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奇的宝坛

(2008-06-11 06:55:00) 下一个

近来宝宝越来越调皮, 越来越黏人, 连以往最拿得出手的强项, 睡觉,也在以光速后退. 白天挣扎着不睡, 犯了困就发脾气,抱着她她也不爽, 让她躺下就更不爽. 晚上陪着玩到10点才睡, 早上5点多就醒, 而且醒来不象以前可以自己玩上一会儿, 而是马上大哭. 中午她睡在小床, 我坐在旁边陪着,就看她明明很困了, 但总在快睡着的那一刻突然睁眼看我, 看到我看她,她又想和我玩, 还咿咿啊啊想说话, 不理她,她就哭. 后来我假装闭眼, 不和她对视,希望她也能把眼睛闭起来. 反倒把自己弄得磕睡得不行, 撑不住了,就把心一横, 躺下了, 宝宝爱睡不睡,我可要睡了. 就这样, 在宝宝的哭声中,我歇了会儿.

 

就在宝宝即将在错误的道路上愈行愈远时,宝坛显灵了! 原来, 在宝宝初现调皮端倪之际,见著于微的老妈已在宝坛这棵许愿树上扎了个小小蝴蝶结, 盼望宝宝早日重归正途. 昨天晚上, 没费多大劲,宝宝就在7点半睡上了, 一直睡到早上6点半. 不仅如此, 早上和中午又是自己玩着玩着睡着了,让我不仅及时做好了个人卫生工作, 还有时间做了两菜一汤, 最后还安安稳稳地吃完, 告别了几天来的pizza和微波炉食品.

 

思来想去, 一切变得这么突然, 我只能说: „宝坛,你太神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