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问题我问过自己。

(2012-10-18 15:52:19) 下一个
艺术总会有加工。另外党的宣传也有夸张。但是,有点逻辑的人都知道,纸里包不住火。雷锋到处捐款是不是事实呢? 雷锋四处张罗做好事是不是事实呢?雷锋和所有人都和睦相处是不是事实呢?
这些东西是不可能编造的。声势如此浩大地全国推广,共产党会随便找个人就当典型吗?总是要有事实根据吧

雷锋活着的时候经历过不止一个单位:县委,农场,工厂,部队。这很多环节都要做个真正的有品格的人才能让多数人感到满意吧。如果只是装一下,秀一下,这早晚会暴露会有不服气会揭穿的

雷锋不是因为一件两件好事出名的,不是一个两个上司对他有好的评价的,而是因为一贯的良好作风树立的人缘和口碑。这些不是来自事实,会是来自编造吗?

那种喜欢秀喜欢表现的人估计不少,但没有实际付出,没有品格做基石,是难以真正说服人的

所以,尽管我们都不再相信所谓党的宣传了,但是如果说共产党的宣传中存在大量虚假的话,至少还有部分会是真实的。而我相信雷锋就是其中之一

我没必要在这里赞扬雷锋。他和我非亲非故,我凭什么费口舌?但我觉得大家对雷锋的误解是不公平的
当代人在信任危机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坚信真善美的存在。相信一些事实上的东西。

我本不想写这么多回这么多,但忽然觉得有冲动和责任告诉大家这个事实。建立在逻辑基础上的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