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俄罗斯不好的印象

(2012-02-26 00:27:02) 下一个

我对俄罗斯不好的印象



2009-02-22 11:01:39


 


http://blog.ifeng.com/article/2241203.html



 


我对俄罗斯没有什么好的印象,我出生不久举家就随父亲迁居到东北一个小山沟里,目的就是不让苏联人知道父亲他们这支部队的存在,在苏联人入侵时好出奇不意的打击他们。珍宝岛战役的时候家父他们一级战备,我被母亲送回姥姥家,后来仗没打起来。


后来大了,我读了许多的史书才知道,历史上俄罗斯人一直欺负中国人。俄罗斯是一个野蛮的民族,所谓的哥萨克是个半游牧半匪的部落,他们见不着人的时候就放牧,见着人就抢、杀,和中国古代的匈奴人差不多。俄罗斯人本是欧洲人,他们祖祖辈辈生活在欧洲,但是在16世纪和17世纪的时候他们开始翻越高加索山脉来到西伯利亚,西伯利亚是个不毛之地,他们的目的不是西伯利亚,而是远方富裕的中华。他们和康熙在雅克萨打了一仗,清朝虽然胜利了,却无法将他们赶出西伯利亚,昏庸的康熙竟承认他们在西伯利亚的存在,使他们在西伯利亚的存在所谓的合法化,即便如此,今天的贝加耳湖(贝加尔湖是蒙语,我们汉人都叫他大湖,贝加尔湖蒙语翻译过来的意思也是大湖的意思)、库页岛和海参威和外大兴安岭还都是中国的领土。


清朝末年朝廷腐败,俄罗斯继续向南扩张,他们用武力侵占了中国大片的领土,俄罗斯在亚洲的国土都是侵略中国的,包括现在的中亚五国也是他们根据《伊犁条约》从中国侵略去的,他们每侵略一个地方都是对我们中国人赶尽杀绝,俄罗斯在亚洲的国土是中国人的血染红的。29年他们又把外蒙从中国割了出去,这次他们没好意思直接占领,因为他们是所谓的社会主义国家,那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以后他们为什么不把外蒙和侵占中国的土地归还给中国,说白了,他们还是霸权主义。


91年苏联解体,俄罗斯在国际上空前的孤立,这时他们想起和中国友好,但他们真的对中国人友好吗?据到俄罗斯经商的中国人说,俄罗斯整个民族还是对中国人欺负和羞辱,我们在俄罗斯打工的民工经常遭到俄罗斯警察和当地的居民敲诈勒索和凌辱,俄罗斯人又懒又贪,他们骨子里想的就是不劳而获。这次俄罗斯炮艇炮击中国货船事件其实是俄罗斯对华态度的一个典型表现罢了。


其实我们收回俄罗斯侵占我们的领土是天经地义的,俄罗斯是没有任何反对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