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信仰随笔

(2008-11-19 09:09:53) 下一个

最近在读李冠廷的故事。

因为总是忙于琐事,读书一般是在睡觉前的床头进行。一身的倦怠消融在床头柔软的灯光和夜的寂静中。也因为有这精彩的人生故事,就象睡前的夜宵,心灵的鸡汤,给予我心灵补给,让我可以有一夜安眠来面对明天的挑战。

一本不很厚的书就这么断断续续地读着。 总是坚持到困倦催促我合眼的时候才带着对后面情节的好奇和盼望躺下。。

周末一个友人来电话,提到李冠庭。她很惊讶我在读他的书。她说他的信仰不纯正,有点偏向new age 的趋势。我不特别懂得什么是具体的new age,这还有待我研究学习。我也懂得信仰纯正的重要性。但是。。。

后来谈到灵恩派,我知道她和另外一个朋友是对灵恩派有看法的。我也知道灵恩派在基督教派中的争议。但是。。。

当有信仰的时候,还要在信仰派别中辨别真伪。真理只有一个,人理解和追求真理的方式却各不相同。多年来听到各种人的声音,太多的声音令我迷惑。只有来到神面前求真道。

放下电话的夜晚,我还是拿起这本书。

我相信只要不利用神和真心爱神,我们可以殊途同归。

爱和追求的真心总会得到神的回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deperspective 回复 悄悄话 Some believe that "new age" is a post-modern trend that tends to offer multiple intepretations for the otherwise orthdox Christian beliefs. But I think if it is deeply rooted in the Bible, the varied expressions could be tolerated. After all, different people respond to different types of worship and godly experiences differently.
avanti 回复 悄悄话 不利用神和真心爱神,我们可以殊途同归。

Gos ble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