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生命

谢谢光顾这里。让我们善待生命。
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罚款:

(2008-07-24 09:27:47) 下一个


1/Speeding Ticket:
超速的Ticket 一般很难免除。美国警察一视同仁。我有两次典型经历: 一次在底特律,那次是擦边球,大家都超速,我是其中一个。那警察很 nice,我求情,他真的放了一码。给了个warning,不是ticket。这是我唯一的一次被免除。还有一次在OHIO, 我迷路找不到正确出口,一着急脚下就没留神,被警察逮个正着。我特生气,本来就着急赶路。我就说,人都是有罪的,都会犯错误, 应当原谅。他仍旧给我罚款单。后来。。。。在我续保险的时候,才发现他把我的驾驶执照pending了,也没告诉我,我又去unblock。可怕的是我'无照驾驶'了这么长时间都不知道。他真够阴损!

2/车牌照 registration 过期。我经历了一次,去了法庭,被免除。

3/我两次没有在stop sign full stop,都在一个小镇上,正好被警察碰到。我只好说(主,原谅我的小谎话)我刚买的手档车,还不熟练(当时也是实情,不过到不是因为不熟练,因为没人, 懒的来回换挡full stop),那警察到很和气(奇怪,那个地区的警察都特好),说那先练好再上路吧。我有一特点,因为被抓住,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好笑,所以两次都是微笑的,不知道是否因此起作用。对警察宁愿微笑也别发火。上次就是因为发火惹的祸。后来我每次stop sign 都full stop,即使没有人在 也一样。我觉得现在自己是一特别好的公民!:)

4/我还被拖了一次车,无缘故花了100 多美元。就停了10分钟
还得被人送到被拖车的地方,那里根本没有人性:阴森可怖的地方加上冷若冰霜的脸,交钱,取车,走人,不多看你一眼。

5/还有一次得到parking ticket,因为他们标识不清楚。我拍了照片作为证据去了法庭。人家那个热情。那小镇老中不多。问我是否喜欢那里,云云。我告诉他们他们标识不清楚,引起歧义。心理想,我帮助你门你们提高工作呢!结果,罚款免除。轻松地象走亲访友顺道把事办了。

后来,总结出一条,凡事要遵守法律。这样再刁钻的人也赖不到你头上。我现在就一遵纪守法好公民,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能期待警察帮助你。他有执行法律的义务,我们有遵守法律的义务。大家都不超速,警察也没工作了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