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只有我知道

(2009-08-03 20:39:04) 下一个


只有我才知道

诗文: 雪儿; 图片来自网络



大海有多深
只有鱼儿知道
天空有多高
只有鸟儿知道

花儿有多香
只有蝶儿知道
歌声有多甜
只有我知道

牵挂有多长
只有目光知道
恋情有多痴
只有日月知道

爱你有多深
只有心儿知道
相思有多苦
只有我知道
只有我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俩调皮小妹妹,尽老捣乱! 要不是怕破坏我慈祥的形象,真得吊打你们一顿~~~

人家写的是"恋情有多痴",不是"恋情有多吃"!

另--- 好美的诗!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哈,名师大卡驾到~小悠可不敢胡言:))
那美食都在球球滴美诗里啦!!!
西西,名卡出高悠,吼吼。。。赶快逃。。。。。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啊?哪有好吃滴? 看8见, 横! 胡悠!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哟,歌星来了,快上座,请喝茶!还有美食。。。好好享受啊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知道 知道 知道。。。。球球咋知道得这么多泥:))))

球球滴美食好温馨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