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一年滑雪季

(2017-01-07 09:01:12) 下一个

又是一年滑雪季

今年是我开始滑雪的第四个年头了,还得感谢老公当年逼我去滑雪,虽然他后来因为腿受伤不能去滑雪了。

因为从小就没有运动细胞不会滑雪和滑冰,因为想想太难了,更怕摔起来屁股会摔成几瓣。

可是加拿大的冬天实在是漫长,过去每年很怕过这里的冬天,都在数着日子盼着夏天的到来,我所在的城市好像只有两个季节除了夏天就是冬天,春天和秋天很短。

自从现在爱上了滑雪,开始觉得生活很充实,理想的生活就是夏天和朋友们去山里面爬爬山打打高尔夫,冬天去山里滑雪。

还记得刚开始学滑雪在地毯上苦练的日子,很佩服自己下了班以后扛着雪板又开车去市里的滑雪场一个人练习,后来坐上缆车上了山顶,那时站在高高的坡上两腿发抖不知道怎么滑下来的情景还在眼前,现在终于可以轻松自如的滑下来了。

我想滑雪让我最喜欢的地方大概是可以忘记一切工作或生活中的压力烦恼,不光可以一边欣赏山中的风景,你还可以享受在树林之中快速穿越的快感。

不过滑雪的确是有一些的危险性,总听说周围的朋友受伤的事情时有发生,也是告诫自己和朋友小心使得万年船,每次都要注意安全不要大意。

现在又开始下雪了,喜欢滑雪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