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树思君 (29)-《云海之上》

(2012-11-10 12:29:58) 下一个




《在云海之上》

诗文摄影:雪球儿

我在云海之上
看到了你微笑的脸庞
你依旧是昨日的模样
我展开柔情的翅膀
朝着你的方向飞翔
飞到那个月光如水的地方

我在云海之上
朝着我们熟悉的地方飞翔
我在心底把你呼唤
我在蓝天听你歌唱
我远方的人儿
你可听到我在诉说衷肠

我在云海之上
时时刻刻你在我心上
因为有你的存在
我信心依然坚强
你是我今生不懈的向往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太阳

我在云海之上
朝着你的方向飞翔
那里就是你的心房
不管路有多么漫长
我从来不曾犹豫彷徨
你的心房是我魂牵梦萦的天堂

[删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iyan* 回复 悄悄话 恩~~ 云海之上~浪漫啊...加油!呵呵...

周末问好!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雪球真吃情,嘻嘻。。。好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