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月儿》 卡卡词:演唱:卡卡/球球

(2013-01-02 10:49:37) 下一个

《月儿》

作词:卡 卡
作曲 : 罗小明 / 编曲伴奏:瑞来

叹月儿,满时像镜子,却照不到你的容颜;
叹月儿,缺时似船儿,却无法载我到你身边。
月儿,弯弯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能否编织心的船舷?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能否捎去我的挂牵?

赏月儿,圆时像镜子,让我看见你的脉脉含情;
望月儿,缺时似船儿,让我驶入你的温柔港湾。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我的你哟可在里面?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装满我无尽的爱恋!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盼你我相逢月树下。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愿你我相守到 相守 到永远。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54717426.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好9木有见雪大菜籽了:)届歌唱滴真好,虫温1哈,感慨万千。。。再谢雪菜籽滴深情演绎!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红卡大歌星的首个原创,词/曲优美,一开始就很喜欢,
这几天跟着原唱练习,爱不释手
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们来演唱,

谢谢卡卡的指导和后期,男女声合唱轮唱好创意,深情优美,真不错!
在此感谢 罗小明,瑞来 卡卡 一群牛人 谱写这么优美的原创!
期待你们更多的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