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儿

怎一个情字了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是那片秋叶

(2008-09-30 19:27:39) 下一个



我愿是那片秋叶
就这样飘落在你的身旁
愿你把它好好珍藏
不再让它四处流浪

我愿是那绵绵秋雨
就这样打湿你粉红的脸庞
流过你秀发的芬芳
让那颗心不再迷茫

我愿是那条秋色里的小路
就这样默默的把你守望
期待着一路上有你陪伴
有你甜美的歌声流淌

我愿是那清秋的光芒
就这样静静地把你照亮
一叶轻舟在月亮河里荡漾
驶向我们的港湾永不迷航


图片来自网络  诗文/雪儿

《秋日的私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迩东的喜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秋日温情~~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雨蝶好,你喜欢俺好高兴!!我是你院子的常客哦!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小燕的赞美!!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如此曼妙的意境配上这样的美诗,真是绝配,赞叹不已!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夏去秋来
满山红叶
"我愿是那片叶子
就这样飘落在你的身旁
愿你把它好好珍藏
不再让它四处流浪...."

好美的诗,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