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迟一个周期

(2010-09-07 11:28:28) 下一个
他很忙,这一个周期不能进行,不过他说下一个周期可以。
他刚和我说不行的时候,我的脑袋轰的一下,我觉得我肯定是遭报应了。我最怕的就是他反反复复,因为他不住在当地,我又没有权力要求他做什么做什么,所以我变得很被动。试管婴儿是一条艰难的路,没有走过的人也许永远不会懂得其中的艰辛。Mentally,physically, financially 的斗争已经足以使人精疲力尽,如果同时还要加进partener的不合作和感情困扰,那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够承受。当初决定买一个精子的时候,就是想图简单,尽量减少自己的负担。
好吧,我妥协。一个周期的延迟还可以接受。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改变主意,那我可能就折腾不起了。因为看淡了人世间的感情,我对有一个可以依靠的丈夫已经不做幻想。但虽然这样,我也许需要有些许的稳定来支持我继续走在这条路上。既然不能有伴侣在身边接受共度难关,那我应该有权利选择不受额外的困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