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重大决定

(2010-03-23 13:51:41) 下一个
经过了长时间的深思熟虑,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这个决定是如此的重大,它绝对会影响到我的以及我的家人的一生。这个决定就是:我决定生一个孩子, 为我自己。
手续并不繁琐,费用也可以承受,法律也很自由。生,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难题在于,如何养。我相信自己可以独自处理任何生活上的麻烦,这也不是问题。我的犹豫在于如何让一个单亲孩子,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孩子,快快乐乐的长大并且自信的生活?每个人都有爸爸,有权利拥有父爱,如果我在初始就剥夺了他拥有父爱的权利,是不是太自私了?但转念一想,有一个关系尴尬的父亲,或者干脆令人生恨的父亲,会不会还不如一个没有恨没有爱的爸爸?我相信,我的孩子,留着同样血的孩子,不会恨我到死。我这样说服我自己。
人不会不犯错,但犯了错生活仍然要继续。我不是圣人。
定了五月份手术,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我要告别我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