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努力做一件事

(2009-06-15 10:48:58) 下一个
我告诉自己要努力的做一件事情,让人们知道我还正常,让爱我的人稍微宽宽心。不管这件事情在别人看来有多么小或是有多么没有意义,我要去做好一件事。我下定了这样的决心,并且把决心白纸黑字的写在了纸上。在写完的那一刹那,我是满足的,但却仅仅是那一刹那而已。
夜深人静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又不成了我。我住的屋子有三个顶窗没有窗帘,窗外是明亮的月光加树影婆娑。这样的景象应该是浪漫的吧。书上经常会描写到男女主人公一起躺着看天上的星星,他们亲昵的交谈,发出咯咯的笑声。我也试着咯咯的笑几声,怎想到微张的嘴里却流进了咸咸的泪水。原来,我哭了啊。我为什么哭,我在想什么?
天渐渐亮了,我听到早起的房东出门跑步的动静。等他跑回来,我就该起床了。
“Anthoer fucking sunny day aga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