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麻木

(2009-05-31 13:46:17) 下一个
一直在等一个消息,一个我自己认为可以是好消息的消息。虽然, 我告诉自己,不要期望,只有不期望,它才会来。可是我压不住那样的念头,即使我不说,我不去想,我左顾右盼而言它,但是我压不住那样的念头。那个念头,在我的心里永远占着那么一个小角落,就像原子是不可压缩的。
好消息没有来,这本身就等于是一个坏消息。不是吗?我不去表现,我仍旧笑,笑给别人看。表面上,我尽量装出我对周围是麻木的,我是高兴的。
这世上,真的只能靠自己吗?我累了,靠不住了,想quit。可以吗?如果可以,应该用什么方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