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像一场梦

(2009-05-28 22:04:00) 下一个
好像做了一场梦,又或许是一直就生活在梦里。谁知道呢!有什么关系?
早上,天必然是会亮的;地球,一直在规律的自转和公转;身边的人们,和我一样,都在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变老,不会有任何例外,无论你是幸福的,还是痛苦的,无论你是善良的,还是邪恶的。
我看电视剧,kill time,我怎么会这么堕落?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又有谁稀罕我做什么?至少,我哭,我笑,我能意识到我还有感情。我做了饭,照了相,寄回家。看到相片,他们会觉得我幸福吗?他们对我的牵挂会减少一分吗?希望吧。这是我唯一的希望。我买了一条裙子,照了相,放在网上。看到相片,人们会觉得我幸福吗?他们对我的猜疑会减少一分吗?希望吧。不过,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只是,我把这样的伪装当成我生命中一件值得做的事。除此以外,好像我再也想不出有什么能激起我的意志了。惨吧。我是为别人而活着的虚伪的人。

上帝啊,救救我吧。我是在做一场梦吗?是的话,让我醒醒吧。不是的话,让我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