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过

(2008-09-28 00:05:36) 下一个
我是个急脾气,但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我很努力的生活,维护我的婚姻,爱我的丈夫,关心他的事业和生活;我很努力的工作,做一个自立的人,赡养我的父母。可是,一瞬间,天塌下来了。在网上看了很多离婚的故事,有很多双方都走向幸福的。但是有一点专家一再强调,离婚的时候要双方协商,双方理解,这样的离婚后生活幸福的比例高一些。我们没有协商,甚至很难找到他,只等着法律规定的那个日子,双方对薄公堂。我不想对薄公堂,可是,恐怕除了对薄公堂的机会,也很难再见到他。老公,我仍不觉得你是坏人,虽然你这次对我做的事真的有点儿绝情。我只是觉得你不懂事,不成熟。也许,有朝一日,你也会老,也会孤独,也会明白一些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