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奈人生

(2008-09-23 21:53:52) 下一个
好不容易整理一下情绪,说几句我想说的话。

前段时间还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你能说了算吗?这也是我的婚姻啊,怎么能不听听我的意见?错,错,错,大错特错也。岂不知,法律是这样的: 他说要离婚,我是不可以说不的。 一旦有一方想离婚,离婚就已经成为了一个结果,剩下的只是怎样离的问题。我真乃愚人。

突然的惊天霹雳,我措手不及。爱面子的我,终于被扯下了那张假笑的面具。最亲的丈夫啊,还是我记忆中那温柔的脸庞吗?还是那个拉着我的手在校园散步兴奋的给我讲未来的老公吗?看着窗外圆圆的月亮,用厚厚的被子把自己裹严实,我多希望有人来安慰我,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是会有吗?岁月匆匆的流过,我们渐渐的长大变老,大家都变得宽容一些吧,让我们的人生之旅变得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