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8)

(2007-02-04 16:15:27) 下一个
婚后的生活其实很幸福。熬过了一年,我终于名正言顺成了他的太太。可是,我不相信他,只是我不说。我假装幸福。我想要幸福,所以我愿意牺牲。我知道,他是离不开我的;可是,我也知道,他并不重视我。我要了几次戒指,他不给;我想要出去玩,他没有时间;我喜欢照相,他不给我照;我想把他的保险受益人从他的前妻改成我,他说无所谓。。。现在冷静下来想想,这其实不怨他,他确实是爱我的,只是他更愿意关心他认为可怜的人,比如得不到他的情人们。而我,已经得到他,所以不应该再要求什么。
婚后的第一年,我负责了家里的全部开销。我想做,我想让他没有牵挂的工作。所以我不但没有盈余,还花光了我原来的积蓄。
2005年8月,我们的城市发了大水。我们辗转路途,很辛苦。9月6号,我们到奥斯丁的一个朋友家暂住。在这个朋友家里,我看到了他忘记关掉的邮箱,赫然发现了他的秘密。我还在担心什么那个女学生,他的女朋友多了去了。他对这些女人的关心,言语的甜蜜。。。我想吐。铁一样的事实摆在面前,他竟然不承认,竟然笑嘻嘻的逗我。我的心从这一天开始,紧紧地关闭了,不再妄想。我要他写了忏悔书,签了字。我开始花他的钱。我并不是奢侈的人,只是我有了危机意识,我把我的工资全部存了起来。我仍旧对他很好,因为我没有出路。可是,我的心永远不能回到从前。他见我没有大闹,就忘记了这件事。后来趁我不在的时候,销毁了保证书。不是原谅不能原谅出轨的问题,我不能原谅的是,他没有觉得对不起我,他没有意识到他对我的伤害,他没有appreciate我的牺牲和宽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