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4)

(2007-02-04 13:30:29) 下一个
再下一次见面是8月2号。飞机降落在洛杉矶,我接他来到我们学校。我和我的室友热情地接待了他,在蛋糕上画了他的画像。在我的宿舍前,我的室友给我们照了第一张合影。
开车到了圣地亚哥开会。有一天傍晚,他带我来到一个海边,给我照了几张像,可是不再肯和我合影。我问他要照片底片,他不给。他说,那卷底片开始照的时候,还没有我呢,让我不要自找烦恼。其实,那个时候我的心里已经有了预感,不好的预感,可是我没有说,我根本就不想想。然后,他回国了。8月5号。那卷底片,三年后的2006年,在他办公室里翻到了。前半卷是他带她的女学生和另外一个情人到美国宇航局玩儿的时候照的;后半卷,是我在海边傻傻的笑。
回到学校,查了他们学校中国学生学者网站,竟然找到一个以前认识的朋友。立刻打了电话,她竟然现在就在圣地亚哥。8月6号,早上6点,我开车又来到了圣地亚哥。到现在为止,我仍然清楚的记得这一天。因为从这一天起,我知道了真相,亲手结束了我心里的幸福,我人生中最开心最没有负担的三个半月的幸福。他和他的女学生没有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