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和他(2)

(2007-02-04 12:44:13) 下一个
第二次相见,是在第二年的春季会议上。他看起来意气风发的样子,我突然有种异样的感觉。当晚,他和他的女朋友,也是他的学生在一起。他利用私人关系帮助这个女生拿到了一个奖。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心里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后来这件事,这个人,成为我们之间永远的阴影。这都是后话了。和他打招呼的时候,他并不认识我。晚上,他请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去喝酒,还给了我手机号码。由于种种原因,喝酒的时候并没有碰到,我心里还有点失望。回到酒店房间,已经是夜里一点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打了电话。过了一会儿,他过来了,把我带回他的酒店,这就是我们的开始。那一天是4月24号。第二天早上,一起吃了早饭,我回到了我上学的地方。我什么都没有对他说,没有任何要求。可是我心里带着期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