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老四川的干烧鱼

(2005-04-20 14:16:39) 下一个
说起休斯敦的著名中餐馆,非要提一下独一处和老四川。独一处的装潢比较讲究,外国朋友来,不妨带着去走走。虽说是京津口味,但实际上川菜做得不错。麻婆豆腐做得地道。家庭小聚,请朋宴友都是好选择。但是要比起川菜的地道,那还要数老四川。那里的干烧鱼是我得最爱。整条鱼炸的金黄,外脆里嫩,再浇上泡椒和梅干菜调的汁,味道一流。唯一要说一下的是老四川的口味比独一处的偏重,可能要吃比较多的饭。还有这里的装潢不太讲究,不管是桌子椅子,还是整体的灯光气氛,比独一处都略逊一筹。但是因此价位也低一些,很适合学生们大快朵颐。别嫌我罗嗦,这里的这个胖胖的男waiter不错,不错,人有耐心态度好。独一处的那个小姐,好看不好看先另说着,态度恶劣,尤其是对女同胞。 好了,既然写了,我就在顺带说一句这里的,我认为的,最差的,最不负盛名的中餐馆,那就是三禾。广东餐馆。也可能是因为广东菜在广东人之外流行的少的缘故,这里就餐的人大多为墨西哥人,来捧场的大陆同胞很少很少。每次先上来一个例汤,说是熬了多久多久,怎么喝怎么像洗脚水。菜做得太没水准了也。我再也不去了,再也不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