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也有份!(1)

(2008-05-31 19:45:00) 下一个
“1,2,3,4,5,6,7。。。”没错,我数了3遍,是10颗大白兔奶糖。

我把这10颗大白兔放进我的口袋,哼着歌往外走,“站住!”我身后传来一声吼叫。

不用回头,我知道是谁在哪里。

“你想怎样?”我头也不回地问他。

“把大白兔放下!至少放下来5颗。娘说过了,一人一半。”吾兄的声音冷腈地传过来。

“如果我不给呢?”我还是没有回头,我一边和吾兄说话,一边看着半虚掩着的门,思寻着如果我现在开始撒腿就跑,吾兄来不来得及追上我。

果然, 我跑出门后吾兄没有能追上我。他一定气急败坏地找吾娘告状去了。

我得意地笑了,在小巷的拐角处见到等候我多时的雅鹿。
“给你!”我把口袋里的大白兔都拿出来给了雅鹿。
雅鹿接过来后连谢谢都没来得及说就匆忙走了。

我吞了吞口水,心里想,要是我留一颗给自己就好了。 但是, 雅鹿他比我需要更需要啊。
我想了想,转身往回走,没想到我身后站着表哥非吾!

非吾说, “我看见对角线在街对面,雅鹿的大白兔一定会被他抢走。我还看见王家妹妹现在和吾在一起。”

完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