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人笨点好

(2008-05-09 08:01:02) 下一个
都说不要和聪明的女子在一起, 不然男人连说谎的乐趣都没有了。

他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以他骗女人的丰厚经验,他认为再聪明的女子也是女子, 女子的心是柔软的, 包容的。

他们不在一个城市,每周只见面一次。
她没事很少去打扰到他。他有自己足够的空间和时间。
偏偏他只要动一个脚趾头,她就知道他想干什么。

那个白日, 他去探望自己许久以前的女人,她的电话就在他拉着以前的女人的手时打来。她温柔地询问他的踪迹。 他说在工作。
她从来不过问他的工作。只要是他在工作她就立刻挂线。

他嘿嘿笑了,再聪明的女人也不过是如此这般而已。

那个深夜, 他又外出, 她几乎从不在深夜打电话给他,偏偏这时电话来了。 他想现在说工作有些说不过去了。 他脱口而出,我在上厕所。

她说,你上完厕所上网吧,我有事要和你视屏,我在网上等你。

半小时过了,他还没有上来。

她打电话给他说,“别赶了,慢慢开车,小心警察。”
他顿时语塞。“我,我又没有干什么。”

她挂了电话, 仰天大笑。男人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心有灵犀,不需点,他那点花花肠子她早就通了。

女人,还是笨点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男人靠得住,母猪能上树。
心有灵犀,不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