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愿鱼儿在天堂安息

(2008-05-07 08:44:18) 下一个
写完题目发现感觉怪怪的
却是此时真实的心情
上周网了很多鱼回来
现在存在冰箱里
本来最爱吃鱼的我却突然间感觉自己无法吃下去了
买了很多調料 可是想炖的时候
总想起鱼躺在我面前的样子
上次似乎是20多年前很小的时候杀过青蛙
以至于青蛙成了我终身最恐惧的动物
希望鱼不会是下一个
但愿鱼儿在天堂里安息
也但愿我可以走过这样的恐惧
最近发现自己原来恐惧很多很多东西
昨天在健身房努力让自己在跑步机上跑步
做的不错
只是那种害怕的感觉从来没有停过
不自觉的把速度调慢又调快
有种感觉
不管我调的多慢
还是无法避免会摔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