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最懒是思考

(2014-03-30 22:02:09) 下一个
每次自己有闲情来发博文来都是自己心情比较低落的时候
所以都不敢回头看自己的文章,似乎满是辛苦的样子
自己快乐的时候都是尽情的享受着,郁闷了才发出来,若干年后看似乎还是很不公平的
刚看了个JJ写在英国当护士,想想自己也做了一年护士了,调出自己6年前来加拿大时前途迷惘的文章来似乎还历历在目
四年本科,读的时候算是学英语也认识了几个很好的朋友 倒没觉得辛苦,除了对日语出身的我来讲口音是甩不掉的有点郁闷
毕业了工作了不喜欢夜班就换成了DIALYSIS NURSE,又发现自己其实挺怀念夜班的,呵呵
这些年老公一直支持我,毕业后换房准备要孩子似乎都是顺理成章,去年下半年一度波折差点分手,现在回归到岁月静好的时候却总是带着隐隐的不安。对将来,对即将改变的生活。
以前似乎写过关于留守的文章,现在看看觉得还是过于乐观了,有些事决心容易行动难,发生了才知道原来自己也怕疼。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自从老公决定要回国之后,虽然他一直说一年最多三个月,还是让我很郁闷,似乎自己想要的生活被打乱了,朋友让我考虑我能承受的最悲观和最乐观的结局时什么,答案是其实生活没有什么是一定的,我只能一边适应变化一边计划。信心不是没有,只是不爽。
多年感情还是事业重要,他也清楚最坏的结局时什么却还是义无反顾,我只能支持,其实平心而论即使他选择放弃我也会支持他回去,可是当他自己坚决要回去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郁闷。人生就是这么无聊。
前段时间看了太多爱情小说,觉得自己都变的SENSITIVE了很多,所以开始看克林顿和希拉里的自传,还借了本达赖喇嘛拉看,呵呵,不喜欢患得患失的自己,宁愿自己把所有的担忧都化为勇气,一鼓作气拿下PHD。那样即使我再思考再担忧,至少多了些辩证,多了些理论依据。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