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找一个前途在北美

(2008-06-23 08:59:43) 下一个
除了写日记很少在网上发贴, 今天实在是郁闷, 想发个贴看看有没有人回.
郁闷的原因很简单,跟老公来加拿大快一年了,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学了几个月英语,拿到了入学资格,却由于错过申请奖学金的日期没有读成.试着去找工作,却连做前台接电话都没有人要我.
开始准备GMAT,申请明年的商学院, 却不知道该从何入手, 没有朋友在这边, 什么都要靠自己, 很害怕又遗漏了什么信息会失败. 孤军奋战的感觉真不好.
移民还没有批下来, 还要等.
记得走前朋友告诉我不要去做CHEAP WORK 我记得
也记得有朋友说如果不开心就回国做个快乐的小白领
只是不想失败, 曾经一个人在外国过的很好,为什么现在换到加拿大会这么难呢
很害怕很害怕 不知道自己还能承受多少
看这个贴的人也许你们都是过来人,
有没有好的建议
找一个前途在北美真的那么难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铁塔哥 回复 悄悄话 Medical, Nursing, or Engineering might be better.
此身如寄 回复 悄悄话 别郁闷,其实挣扎的人不止你一个。我只身一人来这里读了商学院。我是在中国申请的。其实在中国申请,也是什么都靠自己。至少你还在加拿大.

做cheap work 并不可耻啊,只要你知道,你在为心里的目标努力. 不消沉,就一定有机会.也可以到我的博客去看看我的经历.

如果你需要什么建议,可以给我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