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悠长假期

(2008-05-05 21:51:53) 下一个
历时两周 今天终于正面来面对自己的简历
因为电话预约时的沟通问题 怕自己过去说不清楚
还带了个加拿大人做翻译
结果一切比想象的顺利
接待我的哥哥热情无比 吐字清晰 完全没有用到翻译
不知道是因为男人的理解能力高于女人
还是今天自己的英语突然好起来了
详细介绍了自己做过的工作后他就开始帮我组织
郁闷的是他要我把自己的工作降三级来写
他说我所做过的工作太高了 而我的英语还不足够来找同级别的工作
这个解释可以接受
简单的写了些我会应付客户 会安排会议 会跑龙套之类的话
打印出来后发现竟然还是自己有史以来最完美的简历
比上海猎头公司做的还专业很多
那个哥哥还特意告诉我不必写太多个人信息在里面 比如说年龄婚姻什么的
在加拿大是不可以问这些的 哈哈 比较有意思
接下来就是去找工作了
有时候觉得每天在家没事情做是很崩溃的事情
两周下来觉得还是满好的
每天去楼下和老人们聊聊天 学学英语
健健身 对着镜子和自己说说话
不必花心思去想很多事情
一切顺其自然
感觉还不错
也许不知道哪天又要重回沙场
现在就算是悠长假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