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Jette Frolich 的圣诞作品设计,2013

(2013-11-19 14:21:58) 下一个
从上个周末开始,Jette Frolich 圣诞设计作品展示在 Sch?fferg?rden 如期而至:













天使主题一直是 Jette 的重点之一,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天使图案,今年是手持圣诞玫瑰的花仙子:



另一组新品设计是浅玫红色的圣诞玫瑰,非常优美:













每年我都喜欢添加一些 Jette 的设计,用来装饰我爱的家,这个过程也很有趣,比如这个小天使,我没有打算挂起来,而想着做一个简单的圣诞装饰画,首先搭配了这种带有银色装饰的纸,背面挑选了不同的颜色纸张做衬底:

可惜效果并不理想,忽然想起曾经根据 Royal Copenhagen Mega 图案绣过一片十字绣,本打算做盘垫的,不如用来做衬,比划了一下:

先装起来看看:

这是朋友送的一个 Georg Jensen 小鸟花环,一年四季可以配上不同的花卉和植物枝条作装饰,这次我用 Jette 新推出圣诞玫瑰和小天使来装饰:

真美:





附:
Jette Fr?lich 的圣诞作品设计,2012(点击进入)
Jette Fr?lich 的圣诞作品设计,2011(点击进入)
Jette Fr?lich 的白天鹅和我的丑小鸭,2010(点击进入)
Jette Fr?lich 的圣诞作品设计,2009(点击进入)


背景歌曲, NU TÄNDAS TUSEN JULELJ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