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Jette Frölich 的圣诞作品设计,2011

(2011-12-12 10:56:24) 下一个

Man kan ikke sige jul uden samtidig at sige Jette Frölich. 这句话直意是提到圣诞节,就不能不提到 Jette Frölich,对我来说真是如此,我喜爱她的设计风格,喜欢她作品中传递出的优雅和美丽。

每逢进入圣诞季节,Jette Frölich 都会举行作品展示会,这是前两年我去之后写的文章:
Jette Frölich 的圣诞作品设计,2009(点击进入)
Jette Frölich 的白天鹅和我的丑小鸭,2010(点击进入)

不同前两年,今年作品展示会在 Schæffergården 举行:
 

部分作品:


















我非常喜欢 Jette 设计的小天使,这是 2009年买的,是最大的那种,和她设计的花环组合在一起非常漂亮,我一直将她们挂在窗前:
 

这次又买了小天使,不过是小号的,外加白瓷花盆和其他一些小饰物:


用它们装饰我最喜欢的圣诞玫瑰:


很美,对吗?




背景歌曲,依然同从前的一样,NU TÄNDAS TUSEN JULELJ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每次去看她的作品展示,都觉得是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享受!:-)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很美,是太美了。。。相信你还真厉害,那么多东西怎么选呢?那个百叶窗背景的照片我实在太喜欢了。有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