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Jette Frölich 的圣诞作品设计,2012

(2012-11-29 13:28:36) 下一个
我特别喜欢 Jette Frölich 的设计风格,今年她的圣诞作品展示活动又如期而至,同去年一样,是在 Schæffergården 举行的:































今年的新设计之一,比以往要大一倍的小天使,镶有金属和小水晶装饰,一种是白色的,一种是紫、灰色系,我挑选了前者,和从前买的天使挂在一起:

觉得绿色缎带有些罗嗦,换成了浅紫色丝绳:



小的装饰物可以直接系在百叶窗上:








我特别喜欢这个天使设计,今年 Jette 推出的圣诞日历蜡烛上也有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烧火丫头的评论:
嗯,你的降临节蜡烛、日历蜡烛的确特别漂亮!

看了 Jette 的几盆圣诞玫瑰,今年我也想买粉红色的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前几天还在想,不知道今年她出了什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去看她的展览。

特别圣洁的感觉。你今年的窗子装饰我太太喜欢啦~~~~

说了很巧,我今年也对这种白色系的东西特别感兴趣。日历蜡烛降临节蜡烛都弄的白颜色。。。漂亮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