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

No one else defines your life. Only you do.
个人资料
正文

几个好玩儿的节日瞬间

(2014-12-21 14:31:33) 下一个

今天点亮了第四只蜡烛,马上就是圣诞节了,看,多好玩儿的瞬间:







我一直喜欢把树冠上的的圣诞星挂在屋顶,我挺想去德国圣诞市场买一个天使装饰树冠,但是今年没有去成,留点小小的心愿给明年好啦。



今年的圣诞树买得比往年都要早,一进入12月,树下的礼物就不停地在变化,送出、得到的礼物都曾聚集在树下:

今年 Jette Frolich 设计的挂件,里面有 led 灯:

我喜欢这类 lego 圣诞挂件,买了两只,这只是圣诞老人,还有一个圣诞小木屋,需要自己动手装,很简单却挺有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飞的朋友' 的评论 :

圣诞快乐,花飞的朋友!!!:-)

我喜欢家里总有些变化,哪怕一点点,变化之后人会挺觉得很精神,尤其是节日,会很高兴。今天在家里,烧了不少菜,还参考文学城朋友的帖子烤了两个好玩儿的面包,一会儿我就写出来。:-)


花飞的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飞扬的节日帖,这些圣诞小饰品太可爱了,看到他们就感觉到了一种温馨快乐,祝圣诞,新年愉快!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很高兴您也喜欢这些圣诞小装饰,每天早晨,我一看到它们,就会特别高兴呢!:-)

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圣诞饰物,好温暖的蜡烛,喜欢这份温馨,这种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