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祝歌友们和众位潜水员牛年大吉

(2009-01-22 21:58:22) 下一个


我的论文交了,计划接下来这个三天的长周末,要远离一下电脑,不上网了,打算到海边去晒晒太阳,吹吹海风,晚上在家看看电视,再抽时间会会朋友,看看电影,做点好吃的饭菜。反正网络之外的生活也是美好的生活,既然我现在没有抱着电脑写论文的压力了,我想赶紧体验一下Internet-free的日子。(很多时候是因为想写论文才抱着电脑,最后竟在网上闲逛,论文却连打开都没打开过。呵呵。)

所以今天一下子多贴几篇,大家如果还是觉得不过瘾,就等我下周二回来的时候一起用唾沫来淹我好了,当然最好的是用雨来淹我,我会更欢迎的。

顺便说一下,饼饼的地铁的第八集已经写好了,我想了想,决定不贴出来,让你们对我的回归多点期待,呵呵。另外revenge第二集也等我下周回来再贴吧。

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
那篇年夜饭,等作者有空自己来揭晓吧。:)
如果有冒领的,就只好等我回来再把浑水搅清了。顺便说一下,‘豆腐姐姐’也是我,hiahiahia!

我跑了。热烈庆祝牛年的到来!热烈庆祝我的本命年终于要过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0)
评论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一一回复的,后来看看,水太大了,实在有心无力,俺要回家看梅兰芳去了。就在这里一起回了吧。谢谢大家的新年祝福,我都看到了,非常感激。也非常感谢潜水员们冒泡,有空欢迎多多换气!

希望牛年大家都平安健康,继续不愁吃穿,有空继续多多灌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今年没有对联可贴,还忍痛把鼠年的吉祥物给摘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哈哈,现在开始逼第九集的粮!什么时候交粮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你的水好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开戒了!
牛年到了,真好!今天大年初二,给大家拜年应该还不晚!
谢谢各位的祝福,我先抽空把地铁贴上。:)
PP. 回复 悄悄话 恭祝歌友会所有的朋友们:牛年顺利,平安吉祥!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真的吗,飘飘?
当然看!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我园子里有“美女”看, 看不看呢? :)

拜年,拜年!!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
嗯,司令你说的这些个我都想要~~
((好贪心呀......))

我有个问题搞不掂,看哪位可以指点一下:
怎样可以把那个博客首页搞得是显示文章,而不是显示目录呢?
搞几次,没辙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给歌园所有的姐姐妹妹拜年了,祝大家牛年走运,有男人有男人要钱有钱要孩子有孩
子要乐子有乐子
Tender 回复 悄悄话 借个地方给各位拜个年.
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潜水好久了,上来喘口气儿.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快乐,大家快乐!额要出去吃年夜饭了,祝咱们大家都玩好吃好!
某尾 回复 悄悄话 潜水员冒泡: 祝大家新春快乐, 牛年大吉!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兄弟姐妹,新春快乐!给你们鞠躬拜年了~~~~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饼饼,谢谢了!真是的,我糊涂死了,今早开电脑,提示有qqh才知道被弄了个博客的。看到大家留的言才知道过来这边儿找你说谢谢的~~
好奇吔,你是咋发现的捏?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牛年大吉! 你真灵通啊,抱抱。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谢饼饼通风报信!饼饼牛年更牛!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们啊,阿小珊在文学城有家了。。。。
牛年大吉大利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maomao的评论:
睡猫猫,抱抱,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抱抱复亲亲!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福,红包红包,拿来拿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歌儿博士完成任务。

祝福歌友会姐妹们还有党代表新年快乐。

恭祝大家牛年快乐,笑口常开,幸运之神常驻你家,财源滚滚来。 --ZT

我给大家拜个早年!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大小姐(Ph。D)!

发红包了。。。。祝各位牛年逾来逾牛!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友会的姐妹们,牛年快乐!牛气冲天!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给歌友会的姐妹(+党代表爱读同学)拜早年,祝大家牛年吉祥,家庭和睦幸福,平安顺利,小日子红红火火,笑口常开,!!! 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雪飘妹妹,让姐姐好好抱抱,就是喜欢你的西瓜皮小帽子,可爱得来,把我笑S啦!

祝雪飘妹妹: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抱个小雪飘或小雪公!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谢谢麦片,也问你新年吉祥!
其他的姐妹和党代表,新年吉祥!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tongbb的评论:

喜欢就随便拿,嘿嘿。给你拜个年!
你是从国内不用代理直接上来的吗?听说现在可以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08也借歌儿地盘儿给大家拜年! 祝愿歌儿,和来这的姐妹们(+党代表爱读同学+潜水员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事业发达,财源广进!

作揖,鞠躬!

(我最近超忙,就不一一上门拜年了,以后补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yutongbb: 好久不见了。是不是从国内回来了?祝你全家牛年快乐,大吉大利!

夏之虫,雁荡山:你们还在国内吧。祝你们全家牛年快乐,大吉大利。

睡猫猫,月圆,我是幸运儿,四月花,饼饼,探长,冰天雪地,南雪北飘,胖妮儿,飕妹,你们这些没有博客的,还有漏下了谁没有:新年好,牛年大吉!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抱抱小PP,我还以为我恶搞了你的老徐,你生阿猫的气了,吓得我呀,气都不敢出了,嘎嘎嘎。。。

抱抱小pp,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
PP. 回复 悄悄话 给歌友会的姐妹(+党代表爱读同学)拜早年,祝大家牛年吉祥,家庭和睦幸福,平安顺利,小日子红红火火,笑口常开,!!!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亲爱的猫:妹妹的不是送你GPS了吗,怎么还是找不到门吗?哈哈。。。给你钥匙哈。
我是PP.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贝贝宝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花好月圆!再抱个小宝贝!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歌友会会员及潜水员们,HAPPY 牛 YEAR!!!!
恭喜歌儿胜利呈交论文。:))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每一位歌儿吧的姐妹: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tongbb的评论:
yutongbb宝贝,抱抱复亲亲!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史哥哥,抱抱复亲亲!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抱个小史哥哥!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饼子开心果儿宝贝,抱抱复亲亲!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冬雪宝贝,抱抱复亲亲!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广进!花好月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歌儿博士完成任务。

祝福歌友会姐妹们还有党代表新年快乐。

恭祝大家牛年快乐,笑口常开,幸运之神常驻你家,财源滚滚来。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家门关了吗?怎么进不去。。。
yutongbb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儿和歌友会会员们牛年大吉!:) -zzt
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zzt
和雪飘同学打声招呼,俺闺女特喜欢你的衣服,刚才看到都乐不可支了,呵呵,俺给存下来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暖姜也借歌儿地盘儿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都快乐平安!鞠躬!
也希望歌友会越来越牛:-)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以我心度歌儿心,我猜你的祝愿她是万分的中意的:-)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happy 牛year!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月圆, QQH pls!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好你个小鸽子,竟然把“地铁”和“报复”私自扣留不贴!

回来罚你给大家交代游玩细节--WHAT WHO WHEN WHERE HOW,一个不能少!:)

恭喜胜利交差!

给大家拜年--牛年顺意,日子越过越牛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借宝地给歌友会的朋友们拜年啊!

祝大家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周末活动连活动的, 也可能没什么时间上来了. 拜个早年. 回头有空, 再来拜过.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小PP家大门在‘小屁涵’路,要不要给你个GPS,哈哈!

祝贺歌儿博士!好好享受网外生活,心里有我们就行:)

给所有的歌友们拜年了! 周末陪女儿,我也躲了!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借宝地给歌友会的朋友们拜年啊!

祝大家心想事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PP,我试着去你的园子,可是进不去,你把我列上黑名单了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祝小月圆牛年愉快!身体健康!心想事成!花好月圆(你的名字耶)!抱个小圆圆!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歌儿,完成论文。
祝众姐妹,牛年吉祥,心想事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儿宝贝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

90%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西的评论:
啊哈,捉个现行犯,哈哈哈,你笑S我啦!

抱抱西西公主,我马上去你那里拜年!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儿宝贝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心想事成!

花好月圆!找个如意郎君!还添个小宝宝!

我偷了某同学的东东,看到了不要打俺啊,我跑~~~~~ :)))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晕,这么明目张胆的贪污,貌似牛年开年反贪局任重而道远地说!!

Happy 牛 year! Enjoy阳光!偶村晴了两天,好容易零上了,现在又跌回零下二十多度,西北风呼呼滴。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Internet-free的日子...向往。。。
歌儿开心的放松的享受生活:-)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打算到海边去晒晒太阳,吹吹海风,晚上在家看看电视,再抽时间会会朋友,看看电影,做点好吃的饭菜" - 这才是生活嘛!辛苦了那么久的论文(好象也没心苦哈,就是老惦记着对吧)可以转换成这么惬意的生活,说什么都值了,简直太值了! :))

另,在度假之前,呢门上记得贴对联了吗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博士和歌友会会员们牛年大吉!:)

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zt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来啦来啦....
多难得的机会啊,给PP揉PP:)))
好点儿了没?:)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儿和歌友会会员们牛年大吉!:) -zt
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zt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歌儿的论文交了!

祝歌儿和歌友会会员们牛年大吉!:)

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zt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忘了恭喜歌儿叫论文,看我傻滴哟。。。嘻嘻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作作揖,拱拱手,给歌友们和各位潜水员们提前拜年了,牛年顺意,日子越过越牛 :) zt

我也要准备过年了,猫公喜食手赶面对饺子,我得给他包,宠宠他,嘻嘻。。。
飞舟行云 回复 悄悄话 好Q的图!
也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ZT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别跑呀!我来也!
Eyre 回复 悄悄话 作作揖,拱拱手,给歌友们和各位潜水员们提前拜年了,牛年顺意,日子越过越牛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帅哥的评论:
帅哥就是比那大姑姑好.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12345678 刚好八瓣.5555
赶紧躺SF上养伤去了.
老史,给揉揉么?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儿和歌友会会员们牛年大吉!:)

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zt

PP: 从沙发板凳掉下来还好,这从屋顶掉下来,要把PP八一下,嘻嘻。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祝歌儿和歌友会会员们牛年大吉!:)

祝大家过年好,吃好玩好睡好!zt

和PP挤沙发坐:)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要不明儿,我给你发个伊美儿,让你先LOU LOU(天津发音,看得意思,姐姐)
哈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可惜屋顶没坐着, 给掉下来啦.:)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慢着,你那第八集在哪呢?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你到底要站几个坐,你说说你!哈哈哈
PP. 回复 悄悄话 屋顶.
你今天可真高产!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你狠!
这么说,我不用急着写第九集了,我们这里小饭局也开始了,要忙几天

大家新年快乐,谢谢阿小歌帮我查错字改排版,真不易啊,论文都没打开啊。。。。
PP. 回复 悄悄话 ban deng. 紧张的我.
PP.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