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故事025-竹马与无猜-by珊瑚礁

(2009-01-05 06:02:23) 下一个

【竹马】

喜欢上的第一个男孩子,跟我是邻居。已经想不起我俩谁给谁抛了媚眼儿,就像我想不起 , 我俩第一次见面时,是不是各自拖着个屁帘儿。

小时候,我俩是粘在一起的,不是他在我家,就是我在他家。我俩在屋后果树底下挖虫子过家家,在小山坡的草丛里捉蟋蟀逮蜻蜓,在小溪流里捞小鱼儿。竹马比我大一岁,高我半头。我俩好得一点儿都不含蓄,俩家家长也没有想把我俩拆开的意思。有一天,我站在竹马家镶满照片的大镜框下,仰着头望着竹马一周岁照片,对满屋子里的人宣布: “ 等我长大了,就跟竹马结婚。 ”

我俩这么忠贞地好了好几年,直到竹马上小学。

竹马上小学后,慢慢地,不再找我玩儿了。而我,还是习惯性地每天去他家。竹马常常不在家,渐渐的,我发现了竹马的身边多了一个女孩儿,他班上那个梳着两条朝天羊角辫,名字叫婷婷的女孩。他俩总是一起上学,放了学也是一起玩儿。我去找他,竹马摆出一副不与 “ 小人 ” 为伍的高姿态,让我很失落。那阵子,我望着他俩的背影,小心眼里不住地往外冒酸水儿。我暗暗地下了决心,等我上了一年级,一定要把竹马从 “ 小妖精 ” 婷婷的手里夺回了。

一年后,我终于上学了,竹马一家却迁往外地。从那以后,我再也没见过竹马。

好多好多年过去了,我已完全想不起来竹马的模样,只记得镶在大镜框里,那张曾让我不止一次仰视过的周岁照里,竹马宽宽高高的额头,圆圆亮亮的眼睛。照片里的竹马,的的确确是个虎头虎脑的漂亮小男孩儿。

非常后来的某一天,妈妈在电话里告诉我,她很偶然地和竹马一家联系上了,大家竟然在同一城市。妈妈说,见面时,竹马的妈妈和姐姐还拿我俩小时候的事儿来调侃,据说竹马还挺不好意思的。

【无猜】

其实,认识无猜与认识竹马也就前后脚的功夫。我跟无猜也算邻居,无猜跟竹马更是只隔了一道墙的邻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多隔了一道墙,小时候腿短的我,跟无猜之间走动不多。

在我当时的记忆里,无猜的长相有些奇特。无猜的眼窝很深,眼睛也是圆圆亮亮的,但脸盆比较小,所以无猜看起来比我更 “ 小孩儿 ” 。我怀疑这也是我不怎么找无猜玩儿的原因之一。

我跟无猜共同度过的时间是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中最长的。我俩从前幼儿园时期就相识,然后是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我俩就这么在不同阶段的同一间教室或学校里,相互地看着看着就长大了。

那是为上大学准备行李,妈妈用了一个本来准备送人做结婚礼物的粉红色绸缎被面给我做被子,无猜刚好在在我家。无猜看着那么红火喜庆的被面,说: “ 这是给小小做嫁妆啊! ” 我听了也就笑笑。这话要是从别人的嘴里出来,以我当年脸皮儿的厚度,我不是跟人家翻儿了,就是跟人家恼了,最不济也自己闹个大红脸。可这话是从无猜嘴里说出来的,我脸不红,心不跳。

大学毕业后,我和无猜在不同的城市工作。然后我出了国,出国后,又过了好多年。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了旧日的朋友们,好多的名字在脑子里飘啊飘的,想想,算了,都那么久不联系了,也不知道该说啥。这中间,只一个例外,就是无猜。当时特别想他,特别想见到他,恨不能马上跟他面对面,因为我一点儿也用不担心,我们见面该说什么。我俩之间从来都不需要想这类问题。

我跟无猜先是在网上联系上了,无猜的 EMAIL 就一句: “ 快快发我张照片! ” 。我发了一张过去,他发了一张过来。一看,无猜胖了,不再貌似吴奇隆了。

我告诉无猜,几号几号回国。无猜: “ 小小,我去看你! ” ,没有多余的寒暄。无猜真的就来了,带着长得跟他一样喜气媳妇儿。无猜媳妇在厨房里跟正在往锅里顺菜的我聊天儿, “ 你说你俩多好啊,咋就没走到一起呢? ” 无猜倚着厨房的门框,和我一起哈哈大笑: “ 我俩就是太熟太熟了! ”

无猜来时,正是夏日。无猜在我家,随便得可以在众女同学们面前 “ 无上装 ” ,惹得另一位也是一起长大的发小儿泛着酸说: “ 你俩可真是俩小无猜啊! ”
--------------
这是歌友会MM来稿,所以大家也别指望我提示了。:)
作者请凭暗号认领,不过呢,我已经说过了,由于一次失误,出现多个人认领的话,我可就概不负责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5)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厚厚厚, 好像有线索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厚厚厚,还是额。

这个妹妹真大方,额就当仁不让彻底昧下拉~~~

啦啦啦,谁都不许讨回去啦~~~
PP. 回复 悄悄话 真晕呐,原来还是一桩悬案,这个阿小会也太腼腆了啊,我的小心脏真是受不了了 :)--ZT.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谢谢松,我也觉得很cute,本来是给青梅选的图,后来跟这篇换了一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换的插图好Cute!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你就看笑话吧! :)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看阿小珊的名字了,吓额一小跳,心想,她最近下的雨额怎么给错过了呢,赶紧进来一看,奥~~~~;哈哈哈

嗯,额也怀疑是月圆,还有南雪北飘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阿小珊,真的在谈恋爱?抱一下,祝福你:))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笑s我了。
Eyre 回复 悄悄话 真晕呐,原来还是一桩悬案,这个阿小会也太腼腆了啊,我的小心脏真是受不了了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回抱一个! :)

难道这真要成为千古之谜了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点分赃不均了!怎么办呢?我看下一个挂我,然后永久挂吧!:) deal!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下一个就该挂我了吧?!

我强烈要求挂我众多马甲中的这个:我就是大姑姑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松,好久不见,抱住你,亲倒为止!
(好了倒了,让我用袖子擦擦口水先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大笑三声:哈哈哈,终于轮到我拉!

阿小会你也别出面相认了,额呢,忙着谈恋爱,没时间下雨,这篇就送给小妹妹过过署名瘾好啦!
deal! 你要再来拿我也是给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不是不识得呀!?

到底是不是阿小珊?

阿小会也不知道是谁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唉!好吧好吧。反正探长也过够瘾了,换上你吧。不过我仍然把月圆列为高度怀疑对象呢。:)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望眼欲穿,只差没失声惨叫:

挂我上去呀!
我认了呀!
我也要金榜题名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探长,这回你过够瘾了吧?

你的名字可以下来歇歇了,赶快给大家下雨吧!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真相大白了!!!

阿小会就是不识得,大家没见她老在这起哄看热闹的.
她还知道谁在哈醋,为啥哈醋.

PP. 回复 悄悄话 这阿小会可真能挺. 我的小心脏啊!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可不是咋的!!!:)))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阿哈哈蛤... 没错, 妹妹的你真聪明! 笑S额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是这样的吗?
那探长沾光就沾大了.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估计阿小会同学的LD发现了这篇文章,正在哈醋呢,所以阿小会同学不好意思露面,大家别催她了,让探长先顶着,也挺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小会还不露面呀?

大家快想法催催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DangShan的评论:

不管对错,先谢谢支持! :)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错。是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阿小会同学: 为了大家的幸福,你就赶快出来吧.
那样,探长就要给我们下雨了.哈哈!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作者,要是就赶快招了吧,还来得及呢.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松,你挂一下下就好了,该轮到我拉哈!
阿小歌,下个挂我,永久挂!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太好了,把这么一篇美文送给了我,让我沽名钓誉,我真幸福啊。。。抱抱歌儿:)

阿小会同学:为了我的幸福,你就别出来了吧。。。。哈哈哈哈:))

同学们:谢谢大家这么喜欢“我”的竹马与无猜,看到这么多的留言。。。我很感动,谢谢捧场。。。嘿嘿:)))

再次感谢神秘的阿小会同学(本探长依旧相信本人的判断)。。。。你咋嘀忽然变嘀这么害羞了呢?。。。还是招了吧。。。抱抱:))))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算你狠!跟我一样!如果这丫头不出来,我就注册个阿小会。。然后都是我的了。。。哈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歌儿:我跟你想的一样。其实我觉得不识得的主意最好,以后的文章无人认领的话,就署名《歌友会》好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大家就盼着这阿小会不要出来领贴了吧?她要是敢出来,我一定把她挂起来游街!:)
以后要是再遇到无人认领的,你们大家也就别抢了,都归我了!反正这文章本来就是借给歌儿的,既然主人不要了,自然就等于当了俺的枪手了。:))
越想越美!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得,要是没人认领,大家的ID轮流上去挂两天得了,有光大家沾:)

笑得我肚子疼!

歌儿,你就辛苦点子哈:)) --ZT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得,要是没人认领,大家的ID轮流上去挂两天得了,有光大家沾:)

笑得我肚子疼!

歌儿,你就辛苦点子哈:))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扑通!!!!

又看了跟贴,才发现还是悬案一桩!

得,要是没人认领,大家的ID轮流上去挂两天得了,有光大家沾:)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我赛!我倒!今早一上来就受了两个沉重打击!

不过,好在总算认识了“老实人”陈默的搅混水能力,和史探长的忍功!史美人这么好的文字,以后要多上菜啊!这篇我真是喜欢的打转转儿~~~~~~
PP. 回复 悄悄话 没看留言时,以为是探长监守自盗呢。一看,又是一个被黄世的。哈哈,不过,绝对不能排除探长的可疑性。:))

PS:从留言里,我发觉:
麦片是很公正滴,不过也开始装老。还“我老大姐来说一句公道话”,哈哈哈,笑死我了都。
妹妹的,是个善良的好人呐。建议阿贝的一脸的眼泪鼻涕也分给妹妹的一些。:))
歌儿,你你你,可真是名副其实的黄世歌啊!!!!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算你狠!不愧歌霸王的名号!

一箭多雕啊!恭喜你,老史,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贝,回啵一个:)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不过,阿小会可真能忍啊。这么好的文章。。。要不你再用个笔名,出来说两句话,带点暗示的,让我们猜猜你是谁。呵呵。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嗯,麦片,抱抱,小心呐,我一脸的眼泪鼻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歌儿真厉害,把探长的名字贴上去,又趁机黄世一把.

庆幸我没主动要求贴名字.hiahiahai....:)))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歌儿,要不然就把我的名字写上吧,我很乐意的,这样也算是给你下过雨了,你就不用黄世我了,hiahiahia.....:)))
好玩好玩,这一篇是歌友会的金雨,下得不同凡响,俺强烈要求歌儿把俺的大名挂上去。。。。please:)))))"

哎呀,你怎么这么聪明呢?

小饼的反应也真快.

阿贝呀,你咋这样诚实呢? 要是把我的名字放上去,我可得美死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的主意我不认同,那不是欺负我破不了案吗?写歌友会,等于没写,我才不干这种认栽的事儿。
这两天欺负阿贝有点狠了,生把阿贝给欺负成祥林嫂了,我终于有点不忍心了,相比之下我比阿小会还仁慈点。
考虑到阿小珊和史大饼子都积极认领,我权衡了一下,这篇就送给史大饼子好啦。不过你要自求多福,盼着阿小会别出来领贴,否则你就不能冒领啦,那我可就帮不了你了。阿小会领贴那一天,就是你帮我下雨的时刻!切记切记!:))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几个真好玩,我临睡前来看一眼,笑S了。

看来不是阿贝写的了,可怜见的(《红楼梦》里的话), 抱抱。呵呵。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小饼子,你还年轻,来日方长,这次贪天之功就让大饼子额占为己有吧。。。。哈哈哈哈:)

对了,地铁第五集写完了没有啊?额还等着看哪,别拖太久哈:))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请求把我的名字挂上去,虽然不是我写的,不过我真喜欢这篇。如果还有人像阿贝姐姐这样投稿不认,把我们大家都弄昏厥,还是集体性的。明儿我就申请个博克,就叫阿小会,我把这些都算我头上,然后我还不用写了。。。太好了。。。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这文章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我可喜欢那个小青梅和那个无猜了zt----Me too, me too!!!

歌儿,要不然就把我的名字写上吧,我很乐意的,这样也算是给你下过雨了,你就不用黄世我了,hiahiahia.....:)))

好玩好玩,这一篇是歌友会的金雨,下得不同凡响,俺强烈要求歌儿把俺的大名挂上去。。。。please:)))))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真没人出来认领,我不就太那个了嘛!现在我也不知道该说啥好了,我觉得现在没人出来认,可能也跟我一直在叫“冤枉”有关,好像这么好的文让我来认还冤屈了我似的。我在此要做深刻检讨。这文章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我可喜欢那个小青梅和那个无猜了,但咱不能贪天功为己功不是?如果,还是没人出来认,俺就扛着了?不过,俺不想白扛,歌儿如果不把俺的“前科”抵消掉,俺就不扛。你就算把我的ID挂在那儿,我还是不认!如果歌儿你也够“厚道”,就把那个脸皮薄的阿小会挂上面算了,这是不识得给你出的WIN-WIN SOLUTION.

阿小会,你不在乎把“歌友会”挂上边吧?反正也没你的真ID,虽然俺被你给坑了(你也许不是故意的),但俺还是挺理解你的,因为俺也转过这心眼儿,所以,俺就不逼你出来了,如果你觉得特对不住俺,可以QQH俺,俺保证不告诉别人。:)

看看,俺多厚道啊!表扬一下自己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还是不识得比较厚道!亲一个!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老史: 没关系,对我来说无所谓了,我就是灵机一动想的。你们的主意不错啊。呵呵。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同意!呵呵,就用“歌友会”好啦,哈哈,这次猜谜太有趣了,hiahiahai....:)))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歌儿回来了,真好!
喜欢歌儿的新装.

若不是阿贝写的,我觉得有两个人的可能性较大.
一个是蜜糖燕子,一个就是歌友会.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没关系的,实在没人认,阿贝又太委屈,就用‘歌友会’好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大姐来说一句公道话,现在先写的作者应该带一个好头,出来认领自己的文章,否则后面的人都学了,都不来认领,怎么办?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对了,那谁, 如果这篇不是阿贝写的,你难道真忍心让阿贝替你背了吗?还不早早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放心吧,只要你投案,保证不给你记个前科,你还是清白的,不清白的只有阿贝一人而已。hiahiahia!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嗯,你这么一说,我把那‘嘿嘿’俩字去了吧,这样你就不能抵赖了,嘿嘿。

那啥,我想了又想,还是觉得这是你写的,虽然你怎么都不承认。我觉得别人看到现在,不会忍心这么陷害你的,早站出来承认了,既然现在还没人承认,只有你一个人在此地无银几百两,我决定要对你严刑逼供,指望你尽快签字画押,要不就强制按个手印儿,反正不管怎样你已经被绑缚刑场了。:))

亲爱的阿贝我真是很爱你,看在我这么爱你,你就原谅我大义灭亲吧。:))

周末愉快!
YanDangSh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好玩了。我反正不会猜,就坐下看热闹了。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本探长从一开始就声明是PP做的案,怎么大家不信呢?:)

PP,你不是说等歌儿回来就认领的嘛?。。。。:)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是谁写的了!哼哼。。。
我想破了脑袋,终于想出来了!是歌儿自己写的,暗号就是“嘿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哈哈,阿贝,快学快学,学会抛媚眼儿,不就毫无疑问了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之虫的评论:
不是我,真的,我到现在还不会抛媚眼呢!
我现在快成祥林嫂了。。。
我容易嘛我!



夏之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阿贝抛了媚眼儿!
PP.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aa
歌这一回来,简直是划时代的好玩儿呀!
跟着花JJ一块儿,啃你两口.:)

贝贝,你也笑S我啦.哈哈哈哈...
这件事教导我们说,千万不能有前科,厚厚厚...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阿小贝你也太可爱了,连“我对你们都不错啊”都出来了。-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先亲你一口再说。
好啦,你被列为第二嫌疑人啦!:))
你倒什么时差呢?今天睡太晚啦?:))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你抗的不好使啊亲爱的,你啥时候再帮歌友会下雨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不浑不浑,你就信我的好啦。:))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小鸽你太可爱了,简直想啃你两口:)

阿小贝你也太可爱了,连“我对你们都不错啊”都出来了。
你别等我了,先接小鸽子这招吧。
也难怪小鸽子,谁叫你有前科呢:)

阿小饼阿小珊,你们两个小孩子不要学我,要有同情心,哈哈:))

得,我明天白天还得倒时差。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哦,知道啦PP!

啊?还有这一出?屈打成招?
贝贝,你真的是冤枉的吗?
歌儿,得公布证据呀!
我不都已经扛下鸟吗,咋还拖上贝贝呢?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歌儿:
真不知道是歌儿回来了还是霸王回来了。
那个阿小会,你可得掂掂你的良心,俺知道你脸皮儿薄,但你也不能害另一个脸皮儿薄的啊!
歌儿啊,我真是比窦娥还冤呐我!!!!!!!
是不是阿小珊啊?明大亮啊?还有谁有可能啊??????我对你们都不错啊,,,55555555555555~~~~~~~~~~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hiahiahhiahaaa
这水不是越发的混了么!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公布答案了,如果是误杀,还请‘真凶’早日亮相,以免殃及无辜‘阿贝’。:)))

我真狠啊我真狠!:)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歌儿是破案去了~~ :)
举报有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不出来,鸽儿同学倒时差的时候,岂不是还要苦思冥想?:)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就出来吧。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PP, 正门是啥?“小屁涵”?--- 100分!真聪明!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唉,如果你们非说是我不可,那我就忍赞负誉,就硬着头皮认了吧~~
只是,暗号还得劳烦摆脱那个做它出来的给出来哈!
Hiahiahia!

PP, 正门是啥?“小屁涵”?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集体昏厥了。。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来了来了:)

快说,发现了什么新线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倒是越看越象你.

那探长,你快来呀1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估计就是阿小珊,她要等着阿小歌回来,才认贴,算是个惊喜

看把我们这些人给唬得一愣一愣的。。。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我把所有跟贴全看了一遍,终于跟上形势了。

那谁谁,你道底是谁?快来领贴。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我觉着不是阿小珊,还是象饼饼!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PP就是聪明~~~,好啊,我就指望你和探长了:)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满,我一通翻,终于知道了暗号是啥.
等着,一会儿我找探长去,一定把TA揪出来.:)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月圆妹妹,可是好多人都有歌友会的密码的~~~,昨天的“歌友会”上来冒了一个泡就跑了,她就是写这篇故事的人嘛,她给的暗号是对的~~~,可是我咋知道她是谁呀?:)

我觉得就是阿小珊,但是得小珊亲自来领贴才行:)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yuan的评论:

“咦,歌友会不是秋月冬雪吗?”

我是说注册歌友会的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无头案,我们现在就剩一条线索了。
探长,去调查歌儿。对,就是歌儿了!:)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咦,歌友会不是秋月冬雪吗?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小PP,暗号我是知道的,可是歌友会MM只说她是歌友会,不告诉我们她原来的ID,我能奈她何啊~~~仰天长叹ing~~~~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晕,竟然还没断案呢???难道不是阿小珊吗?
我勇敢站出来,斩钉截铁的说,不是我!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多么好的同志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松记下了.
继续去调查.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来回答:这不是我写的.我百分之百肯定地说.:)

看来值得怀疑的人选很多。。。松,要继续调查,不要掉以轻心,敌人很狡猾。。。有什么情报赶紧向本探长汇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我来提供情报,这不是松写的.我百分之百肯定地说.
也不是红茶,阿贝,暖姜写的.

是不是你写的呢? 要不要怀疑麦片,十一妹,小巫婆,歌友会......呢?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
等歌儿感冒好了我就认.hiahiahiaaa

这不要成了悬案了吗.
那个11妹, 难道你也不知道暗号? 我倒...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探长来了,谢谢松的举报电话,去PP那儿领面膜吧,柚子香吻得等歌儿感冒好了再要。。哈哈:))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嗯,不能让乡亲们失望!:)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哈哈,看把小PP给冤的。。。不过,还是怀疑你,如果实在找不到真作者,就准备让你屈打成招了!认了吧,多好的一篇文章啊。。。hiahiahia:)))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探长的评论:我的亲人啊,你真的要把那牛牛缉拿归案啊。。。
史探长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人对这篇文章负责任呢?我晕。。。:)))

本探长正式宣布对这篇无人认领的文章案子进行调查,请知情人勇敢举报。。。如果提供的情报有价值,会奖励柚子牌香吻N个,小PP面膜N个。。。哈哈:)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什么? 这不是阿小幸呀。看来我昨天是喝多了,我以为阿小幸出来领贴了。今天酒醒了,可是继续晕菜。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谁啊这是??
黄世歌 回复 悄悄话 额彻底晕菜鸟,咣当。。。。。。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花姐姐果然很晕
阿小会不就是歌友会嘛,哈哈哈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晕!晕!@@@@@

阿小会 4 who?

ZT: 暗号,暗号, this is the key!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暗号,暗号, this is the key!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智商降到零了,谁能告诉我一下,这篇文章作者是阿小珊不是?那些搅浑水的,别别吱声了:)
PP. 回复 悄悄话 “披上阿小珊的明大亮”hahahaha 形象啊形象!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a? 能上的. 小饼子,小鹿,探长,11妹,暖姜,等等等等可以作证.
估计您老人家走到后门去了,最近额后门上锁,你走正门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对了,PP,好几天了,为什么你的博客老上部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会,没有这么不厚道滴,额忍耐老半天,就是想沉啊沉的沉到水底,好为下次搅水做准备,就给你这么搅黄鸟!额这不是白忍白潜水了吗??

那啥,水真是越来越浑了,怎么连“披上阿小珊的明大亮”都出来鸟??

大家集中集中精神,赶紧的猜,表再来一次“全军覆没”啊~~

还有,那啥,四月花花写那个“100”怎么回事?是不时密码??
Eyre 回复 悄悄话 真晕呐,这么好的青梅竹马竟然没人认领,莫非要等公主回来吻一下,才能变成王子现行啊?
小饼子,阿小珊,明大亮你们要不领,我领了,小满快挂我的名,到时候谁想要回去就没那么容易了,哈哈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WaLao~~~,真热闹啊!

暗号出来了吗?到底是啥呀,我都看糊涂了!55555555555~~~~~~~~~

不是阿小珊吗?一上午没来,风向变了?成明亮了?
一霖不晕了现在?那我跟一霖的风。:)

秋月冬雪真是天才,想出这么个好主意,好玩儿啊!不用买酒喝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真够晕的,希望我回到悉尼后可以看到浑水重新变清吧。:)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红茶更新了, 嘻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大饼子的评论:
金疮药啊....
探长,我都被小饼子给拖出去打死了.55555 又不是我冒充,凭什么55555
所以,不是我!
那11,暗号到底是啥呀. 我也喝高了.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幸,你真牛。这混水搅得和你的文字一样有水平。

飕妹,谢谢你提醒。可惜这么漂亮的衣服,竟撞衫了。我还不舍得脱,再穿两天再换吧。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跟小松的风,改猜明亮,阿小珊,PP. zt.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猜谜剧情是不是到高潮了?
热闹啊真热闹!:)))))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答对了,不过我那是放狗搜的:))
在这之前我差点儿以为"翻儿了"那是错别字,hiahiahia;基本上你和明大亮还有阿小珊得好好PK一下了,看是不是经常在北京人的酒桌上练就了一幅正儿八经的北京话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阿小幸,这丫头太狡猾了。。。哈哈哈
还就我比较靠谱。。。佩服我一下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翻脸啊。。

是阿小幸,哈哈哈哈,暗号出来了。。。。哈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额也跟你风,额师傅和饼饼也一起跟你的风,哈哈哈哈哈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饼饼和阿小珊限速5秒钟抢答,"翻儿了"是什么意思;狗狗搜过的不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片真聪明!
我去查查都是谁要了密码.
不对,这是探长的事呀.探长你跑哪里去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应该局限于前一段时间拥有歌友会密码的人。当时我没有要,所以我也忘了谁要了。呵呵。昨天要密码的人都基本可以排除。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歌儿?阿贝?明亮?
我现在看谁都很可疑,尤其是北京的这几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太热闹了,不来跟着起哄不甘心呀.

我猜明亮,红茶,阿贝.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那谁,你们没看明白吗?明大亮在这里拼命搅和
哈哈哈
赶紧的,敲暗号,快,快,快。。。。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饼这么说大家要仔细听听仔细想想,她这就是此地无银啊。阿小贝你接着发晕吧,以后家里大家不用买白酒了,来这里喝两盅就全晕菜了,真省钱啦。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晕了~~~~~~~~~~~~~~~不是阿小珊吗?
本年度歌儿吧第一悬案:)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小PP: 说!是不是你写得? 嗯?.....:)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这下乱套了,哈哈,这么好的文章竟然没人来认领!好热闹好好玩呀!!!:)

看来不等黄世歌回来,这个谜是揭不开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明大亮,哈哈哈
就是你冒充的!哈哈哈
因为我没有要那个歌友会的密码,为什么呢?因为我没悬念,要了白要,所以我早说了,我不要了。。。。哈哈哈哈

明大亮啊,你说其他的人,也许她们就中计了,可是,你你你你偏偏说的就是,就是,就是我。。。。哈哈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
为什么每次我都猜不到阿小珊!!!!!!!
阿小珊快出来,道歉!

不是阿小珊?????
本来就没明白过,现在更晕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这叫一个热闹啊,乐坏我了。我没冒充阿小珊,是阿小饼冒充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很牛啊。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No Way, 阿小珊????!!!!

看看我刚才说的,“应该是北方的妹子。不过,这年头,大家都走南闯北的,学别人的口音,也不难。”

不过,还是没想到啊!是真的吗?暗号,暗号!对上了吗?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搞错啊
暗号,不是说有暗号的吗?
谁敲暗号,谁是这篇的主人。。。

那个谁冒充阿小珊,拖出去打PP。。。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着象明大亮冒充阿小珊涅 --- 100% zt
PP.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看着象明大亮冒充阿小珊涅.
真好玩.:)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报告探长: 我这正在'西楼'和'西门'之间犹豫能,不知道上哪边好.哈哈.
Eyre 回复 悄悄话 是阿小珊?我也给震呆了:) not zt!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
APRIL姐姐呀,我也不知道答案哪,我只能说这密码的的确确是对滴~~~
不过听这一声长笑,估计就是阿小珊没错了:)

阿小珊,PLEASE穿上原来的衣服归队!:)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没一个猜对的
你们看那阿小珊笑得多得意洋洋。。。。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友会的评论:

阿小珊快现原形!:)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你这到底是不是答案啊?又全军覆没啦?

101!:)
歌友会 回复 悄悄话 hiahiahiahia,成就感啊成就!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100!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是阿小珊?我也给震呆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友会的评论:
有没有搞错啊
阿小珊是广东人,写出来的却是北方味儿。。。我被震呆了。。。
歌友会 回复 悄悄话 额阿小珊就是不认啊不认!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排队!我没有竹马,也没有无猜。

阿贝那里现在几点啊?:)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友会的评论:你认了半天等于啥也没说。。。。
歌友会 回复 悄悄话 得了,我饭跑跑认领了。
我就是歌友会啊!再多的,我就不知道了。。。:)
大家继续,下一个。
PS,这个图配得真是好啊真是好!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谁写的,该主动站出来了!这样,大家排队站好,自己没有无猜和竹马的都往后退一步,她就暴露了。:)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这就去啦。。。先占个位:)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满,吃了没?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风向又改了?我反正是晕了!

应该是北方的妹子。不过,这年头,大家都走南闯北的,学别人的口音,也不难。

猜我的,肯定不对啊,比我大一岁的人,不和我同年级,也是我的低年级:)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占个前排,等着看谁来领贴~~~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歌儿和冰雪,祝早日恢复健康!香吃香喝。。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俺俺改猜小鹿,阿贝,和秋月冬雪!

那谁谁,快公布吧!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的关心,抱抱加亲亲!!!感动ING!!!

偶治Stomach Flu 绝招就是禁食,只喝水(有时需要含electrolyte的水)不吃任何东东,一般1-2天就会好。

这不是偶写的,四、五十年前的事偶记不起来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空沙发。。。。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谁是竹马与无猜啊?怎么还没人来认领。。。。呵呵,小PP跑哪儿去了?
史大饼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十一,你别不好意思。。。黄世是史大饼子叫开的。zt---小饼子,你千万要好意思。。。史大饼子可是你叫开的。。。哈哈:)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生病的姐妹,祝你们早日恢复健康!
飕妹:谢谢惦记,我回来了。多伦多比起蒙特利尔,简直是太暖和乐 :) 有空我写游记给你们看。

这文章,越看越像阿贝写的!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生病的你们,一人发一个"粉红色绸缎被面做的被子"...不够,就让那个妈妈再多做一些吧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Stomack Flu 是一个很难受的病,希望你受的罪小些。这两天你还是要注意啊,不然,你的胃会很不舒服的。

抱抱复亲亲!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冰天雪地,抱抱,早日恢复健康啊!

Gotta go now,鼓捣白大家们,明天来看答案 :)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说是名字里带“雪”的,那我加猜一个冰天雪地吧。

歌儿你好好歇养着啊,转眼就又要飞了,养好了再走啊!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屁帘儿”好象是北京话哎。猜阿松吧。

阿小杏儿,阿小饼儿,阿小歌儿,阿小鹿儿,阿小贝儿,你们这么看得起我,太让我感动了。我真希望是我写的,可我没有那个暗号,不能认领啊。赶明儿让我写个什么来报答你们的信任哈。不过抱歉还得过些天,我怎么觉得这些日子手脚不够用哪!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飕妹的评论:往锅里顺菜,我角着像东北那嘎达的。。。
所以阿小杏是很牛的。。。
她先说的是北飘妹妹。。。。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阿小杏,你那屁帘子好好笑啊,笑得我嘴都合不拢了
月圆妹妹真好看,做梦都在想变成牙刷啊我。。。
抱抱冰天姐姐,这些天生病的人真多
阿小歌:见好就好。。。不是见好就收
西门的。。。我是西门的。。。我不是西门庆。。。
十一,你别不好意思。。。黄世是史大饼子叫开的。。。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饼妹,冰雪,我那是近朱者赤~~,什么黄世蓝世的,那叫人工降雨:)

小鹿家大鹿的观后感写得很好啊,有勤快的自己跑去看看吧~~~ :)

今天暂无更新,灌水的加油灌水,捣乱的继续捣乱,全力以赴全神贯注等待歌友会MM现身领贴:)
飕妹 回复 悄悄话 歌儿的感冒开始见好了,真好:)

红茶回来了,多伦多冷不冷?

月圆的新衣服可能跟一个叫 .川晔的网友撞了衫:)

http://members.wenxuecity.com/profile.php?cid=LrSo6so=

这篇“竹马与无猜”写得真好看。竹马与无猜很可爱,无猜媳妇也很可爱:)

我猜这篇可能是毛毛猫写的,“往锅里顺菜”,不知道是哪个地方的方言,作者可能是个爱做菜的美眉:)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LOL,好好,这个名字好,谁要PK,就跟西门(庆)PK吧 :)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西楼+东门=西门(庆)? 哈哈哈.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饼饼,你好狠心呀,想把我们西楼倒腾空了去圆你那个场,不过西安少说也六七百万人口,我看还是你们东门的过来吧,最后大家一齐改名吧 :)
Eyre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两个雪儿:冰天雪地和南雪北漂 :)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猜我的人都太看得起我啦,我到现在还不会抛媚眼儿呢。:))
风向看得差不多了,我猜不识得,南雪北飘,冰天雪地这几个貌似山里的--如果饼饼没有误导的话。:)

歌儿,好些啦?!太好了。不过似乎还是没完全好,你被她们忽悠了。:)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俺跟风猜阿贝,南雪北飘和秋雨冬雪.

歌儿:赶快把病送走吧!我们都想你了。回城一路顺风!

11妹:你真尽职,带领姐妹们(+XD)高高兴兴的渡过了2008的年末。还有黄世的好!谢谢加谢谢!

毛猫:高兴你终于好起来了!俺也又一个小的Stomach Flu,禁食1。5天,好了。
yueyuan 回复 悄悄话 歌儿,你好点了,太好了。
饼饼,我的新衣服好看吗? 歌儿送的 :-)。

这小青梅太可爱了。 我猜不出,太困了,看不动跟贴了。 明天补课吧。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生病了,是不是在家腐败过度?祝新年好,早日康复!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啦!没去挂吊针,开始见好了,真不容易啊!
谢谢大家惦记我。
这个读起来,有点北京腔儿,所以先猜阿贝吧。南雪北飘和秋雨冬雪排后边。:)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另外,刚研究了一下什么是屁帘儿,见图:)
http://img.blog.163.com/photo/pL-P01dskMJm4Yk0_XIXPQ==/5391090228939712932.jpg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放心吧,不是我,我还没学会抛媚眼儿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觉得有些像阿小杏呢?

古道乃!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我没谱。。。。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我觉得象南雪北飘的调皮劲儿,难道我又错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识得的评论:
我告儿你吧,那小满可有黄世气质和血统了
今天她跑去跟阿敏说她应该把她哥那篇影评晚些贴,好让她先贴出来配那首歌,我一通笑啊,我看她真的是黄世的很。。。哈哈哈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刘姥姥1的评论:

你这姥姥,姑姑,姐姐都来了,是不是在搅浑水啊?

我猜月圆,可能不对,因为月圆比同学小好几岁,对不对?

我糊涂了,觉觉去了!古乃了,大家!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识得,想蒙倒你不太容易哈...

小饼子,我是糊涂了,不管了,反正我就是猜小PP,阿贝或者秋月冬雪了:)

GOOD NIGHT :)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歌儿可别真的打吊针去了:(

歌儿,我(终于)想你了!快点病好了,就回来吧!

小巫婆说得对,等歌儿来猜猜,再揭晓!

小巫婆,你就别明里暗里地黄世满了,我家老一辈的故事,还有好多要写,慢慢按顺序来!呵呵,我家的那位也有点急了,总问,什么时候写到我啊?哼,他要是积极点,做饭带孩子,我才能快快写嘛!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
刘姥姥1 回复 悄悄话 又看一遍,还是阿阿阿贝阿。。。。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秋月没这么贫吧?! 你们都没读出来吗?其实这丫头挺爱耍贫嘴的。。。
这丫头是我们东门的,上了西楼,我都要给她拉下来,哈哈哈

然后我们东门的扩招。。。西楼就空了。。。。哈哈哈哈哈

最后西楼就改名字---西安了。。。。我多有预见性啊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有一个名额没用完,就听阿小杏的,猜秋月冬雪 :)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你真牛,你能解释一下下吗?
我是真有点儿糊涂了。。。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刚看见APRIL 姐姐勇敢地否认了:)
我跟一霖的风了,可是一霖最后猜了谁呢?阿贝?:(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名字里面带"雪"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象 :)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秦西:鼓掌欢迎:)
不识得妹妹的:好啊,那谁吃了“天鹅肉”啊,写出来给大家瞧瞧~~~呵呵 :)

今晚没法揭晓了呀,人家APRIL 姐姐也不来,阿贝姐姐也不承认,小饼子还在那儿嘴硬,小PP四两拨了千金,无敌小猜也只看见了暗号密码,想揭也揭不了啊。。。:)

不过这贴子晚点认领也好,歌儿好象还没猜呢,等歌儿来猜一猜也不迟~~~~~~哎。。。。不会是歌儿写的吧?!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一霖都说了她今天比较晕,所以肯定发挥失常了:)

大家趁早跟我的风吧--擦亮眼睛,看看阿小饼搅和得多起劲。
要不就是阿贝,一副顾左右而言它的样子。。。。

BTW, 俺最近“才思”(如果曾经有过的话)一直非常枯竭,大家就别猜我了,你们的好意俺领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wupo的评论:

小巫婆,有你这么夸我的吗?我是那‘天鹅肉’,还比较靠谱!

今晚要不要揭晓啊?我熬不住,要觉觉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看大家这么爱我,一看写的好的,就放我头上
看起来,我不写篇差不多的,真对不住大家。。。。

不是花姐姐,就是阿阿阿贝阿。。。反正就这俩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我仔细琢磨了一下下

这篇是我阿贝老姐的。。。。

理由:她曾经住在山里
她和我一样爱说:算了。
她围过屁帘子
她脸皮到现在还是很薄的
谁还用粉色的床罩啊,只有姐姐这样的人才会不计较。。。姐姐知道疼人,知道被疼啊。。。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秦西上来报道了。好多好看的,俺狂补ing。。。

感觉是饼饼写的。。。
xiaowupo 回复 悄悄话 不识得妹妹的,谢谢喜欢~~~,你是谁的“癞蛤蟆小女朋友”啊?不如也写一篇大家看看。。。:)

好象猜 April JJ 的最多嘛,April JJ不出来澄清一下就表示默认啦?:)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得,大家都在要密码
还都是些能写的大牛牛们。。。。好,好,好!赞,赞,赞!

四月花是大博士,自称俗人,哈哈哇。。。。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猜我的可错大发了,我在城市的水泥森林里长大的,哪里有地方去捉虫子?(我倒是想呢。)

跟着一霖转向,猜”四月花“!(对了,谁是四月花啊?:-)

还有那歌友会的密码,请给我也发一份吧?先谢了。以后我也可以来个秘密的,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猜谜是最差的一个,跟一霖的风吧。嘻嘻。。。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要不是一霖说今天晕,我就跟你的风了,呵呵。:)
你现在还晕吗?不晕了的话,我就跟你的风。:)
那谁,赶快告诉我密码!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小满,我来郑重地夸一下你选的图啊!我好好好喜欢!

这图,和那些字,配这两个小故事,太好玩了!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谢谢你,转了风向还通知我一声!不过,如果是四月花,我可是领头羊哦!

我重新撒网:四月花,月圆,小PP。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篇,就像小河里水一样清澈透明的可爱。喜欢!-100% ZT
猜不出来,等答案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又是一个“观察观察再說。。。。”
阿贝,我要不要说是你写的呢?:)那口气有点像。:)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俺现在也不舍得用五粮液当料酒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谁念叨我呢?还醒呢,倒时差ING....
这篇真可耐,喜欢得跟着饼饼打转转,不过转完了,还是用很疑惑的眼神不住地瞟阿小饼。。。。
现在热闹了,有西楼派,还有东门派,俺当墙头派吧,哈哈。。。:)

跟谁的风呢?观察观察再說。。。。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那啥,你不知道啊,那五粮液不能用来伴菜。伴了菜,那后果有多严重,你问问阿阿阿贝阿
要学学明大亮,送酒要送好酒送好酒要送瓶底的好酒。。。知道不?
那啥,估摸着,这篇不是你们西楼的。。。是我们东门的。。。
PP.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儿象一霖,陈默,不识得,和饼妹.
小饼子,PK个啥呀。我们西楼要扩招了,就招你,喝无粮液,你来不?不来就送给阿贝炒菜了。
暖姜, 你等我的信哈,昨天第一天上班,巨忙. 今天争取有时间.:)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暗号是啥呀? 我认了! hiahiahiahiaa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雪北飘的评论:
放心,没算跟风。:)
我今儿脑子不好使,晕~~~
南雪北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猜 四月花花 ,不能全算跟风(一霖相信我哈 :)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谁想坐沙发?啦啦啦...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红茶:无猜和无敌小猜的关系~~~~~~嗯。。。。。一个是男的,一个是女的,男女关系:)

歌友会MM:也请把密码QQH给我吧, please...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像毛猫猫,另外猜夏之虫,我是幸运儿。

Ey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真的很喜欢喜欢的打转转....zt,又真又纯的竹马无猜,谁是青梅两小呢?
先列一个饼饼,其他两个名额留待观察 :)
咱们别PK了,干脆来个东西南北楼大联合,大家同上高楼吧 :)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不是小既,那另二个名额就给:小PP,四月花!:)

不识得:风向改了,你也赶紧调头吧。:)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也请歌友会MM把密码QQH给我吧, please...--100%zt
呵呵,有着美丽记忆的童年 :)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我猜是阿饼!

这句“ 我俩就是太熟太熟了! ” 钩起一个计划生育的笑话,想想不说啦, 这儿是一帮小姑娘。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rilFlower6的评论:花姐姐,您在搅和呢,哈哈哈。

花姐姐!是你,是你,就是你。。。。
AprilFlower6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篇,就像小河里水一样清澈透明的可爱。喜欢!-100% ZT

阿小饼!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偶猜是小PP写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也请歌友会MM把密码QQH给我吧, please...
这篇写的真好!无猜和无敌小猜十一妹是什么关系?快快交待!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大部分的人都要过密码了,这个名单就不公布了 :)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月冬雪的评论:
都谁跟MM要过密码呀? 这是个好线索哦. 对了, 也请MM把密码QQH给我吧...跟暖姜一样, 不定那天用得上呢. :)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篇,纯纯的少女,纯纯的爱。
那个,躲着不让公主亲不就完了? :)

大家多写暗恋,明恋,早恋,()恋,歌友会就不愁雨了 :)

不是小既,除非她向别人要歌友会密码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好几遍,喜欢的跟着饼姐姐一起打滴溜 :)

还有,看到了青蛙王子了,哈哈哈(小孩子淘气地笑)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LOL, follow 一霖 now!

我猜:1.小既,2.睡猫猫,3. Dr. Flower - 67% ZT

很喜欢这篇,就像小河里水一样清澈透明的可爱。喜欢!-100%zt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小溪流里de小鱼儿--此篇作者的形象在我脑海里就是这个样子的。。。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饼饼,PK就PK:-)不过很有可能你要认的这个妹妹就是西楼的亚, 哈哈。。。 西楼是我们大家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猜:1.小既(她好像说过要写这类题的),2.睡猫猫(理由的没有),3.留待观看。:)
很喜欢这篇,就像小河里水一样清澈透明的可爱。喜欢!-zt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这么多发小啊,一下就出来仨。。。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沙发让你坐吧,我站起来了

那谁,不是我,我哪有那本事啊,不过我决定了跟这位姐妹拜把子。。。哈哈哈,再加上阿小杏,圆月妹子,北飘妹子,我发小。。。跟你们西楼的大PK。。。 当然了,没准儿我们都上你们西楼,再下来,再PK。。。没完没了。。。不见不散。。。非诚勿扰。。。天下无贼。。。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哦,另外,请歌友会qqh我密码吧。虽然现在没雨可下,可谁知道啥时候云彩就飘来了呢。。。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改了,应该是TYPO啦。。。

这是谁写的呢?小PP?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明明就是沙发的。一看小说,忘了先坐下了。。。 然后还回味了一会儿。。。不过沙发饼饼坐,我也高兴:-)

真太喜欢这篇了。。。

我也觉得这个的口气很像饼饼呢。所以先列为怀疑人之一。还有小PP.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越看越喜欢,中间这个“算了。。。”说话的口气,想法真像我自己。。。。 呀,真的很喜欢喜欢的打转转。。。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从就小认识的朋友中最长的”好像有些不通顺。如果我说的不对,就当我没说。

很喜欢这篇,就像小河里水一样清澈透明的可爱。喜欢!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