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借文下雨-诗兴大发006-与你握手-by 老锅饼

(2008-08-17 02:24:10) 下一个


让我紧紧地握你的手
带你
到这有光亮的
地方

让我紧紧地握你的手
亲吻你
清澈

眼睛
光明就
在这里

让我紧紧地握你的手
不放开
那盛开的
花儿
就在
我的心里

让我紧紧地握你的手
慌乱的

面对着
你眼里的
爱情
那满心的欢喜
荡漾在
空气里

让我紧紧地握你的手
不放开
原来

会和我
一起跳井

我们唱着歌儿带着暖姜的香气在明亮的夏日里怀念着那想去看海的日子留念着珊瑚礁的魅力等待着如三丰子的幸福日子款款而来。愿天下的好女人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饼妹的小诗写的就是阳光,谁看到谁温暖。:)
饼妹,你好有才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我虽猜了四个,但我把饼妹排在了第一位呀!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抱抱不哭
我们 唱着歌儿。。。。

当然包括你啦,还有很多其他的姐妹啊
punny 回复 悄悄话 55555~~~米有我~~~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史大饼子姐姐,我家猪头不一定这么想,呵呵
再说,写得不算是诗
是我的一个美好的愿望!抱抱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饼,又读了一遍你的情诗,赞美之余忍不住感慨:你老公真有福气:)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奖颁给麦片,阿贝,红茶,三丰子。南山松猜的太多,最能拿一个quarter的分数,暖姜拿半分。:)

搅混水奖发给饼妹和海湾,呵呵,还有我自己。:)
饼妹的小诗写的就是阳光,谁看到谁温暖。:)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愿天下的好女人都幸福!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warmginger , 阿贝, 绿豆红茶

我也觉得这情书很好,等我找到了可以跳井的人,就把这诗冠上我的名字发给他,哈哈。到时候作者别来找我要版权费就好了。:) - zt

水已经很混了? Maybe 静谧海湾?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我就是写的,就是老锅饼写的。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hehe,快乐的诗.没线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看水已经很混了,就不来搅了,反正作者是谁,要耐心等待才会揭晓。:)

我也觉得这情书很好,等我找到了可以跳井的人,就把这诗冠上我的名字发给他,哈哈。到时候作者别来找我要版权费就好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嗯,不会猜,但看得很温暖...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你们怎么就那么肯定是我写的呢?
麦主编出来领贴
要不,就是我仰着脖子看的红茶姐姐出来领贴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饼写得这么有感情,我看了也很感动。
愿天下的好女人都幸福! zt 100%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饼,出来领贴!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猜不出来,谁这么有才气。

同祝“愿天下的好女人都幸福!”。她们都幸福啦,好男人也就幸福啦!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再次亮起了白旗:)

这首写得是豪迈中充满了奔放的柔情,可以当情书的典范!:)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麦片! 或者老锅饼!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是老锅饼写的!-- 英雌所见大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不是饼妹就是阿贝.
也有可能是麦片或PP.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这首写得真好.
是谁呢?
等我有了眉目再告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