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会

当清风送来一抹草籽的芬芳,我蓦然忘了忧,欢天喜地起来。
正文

明亮的反动观察

(2008-07-29 18:11:35) 下一个
虽然我经常也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但我身边也经常有被我卖了还帮我数钱的人,比如说阿贝,再比如说明亮。当然了,我一般出卖我身边的人,得好处的都是数钱的人,希望这次也一样。

今天跟明亮聊天,擅自节选如下:

柚子: 抗议
明亮: 呵呵
柚子: 我要求你的第二首的初夜权
明亮: 我正在解释初夜权的事情
明亮: 开始是想给你来着
明亮: 后来我今天没牙膏了
明亮: 只好先用这个顶了
明亮: 再说这我头一首歪诗
明亮: 我得先看看大家反映如何再说啊
柚子: 写的真挺好的
明亮: 要不你初夜权捡个歪瓜,多不值啊
柚子: 不过看了心里很失落
明亮: 我的诗不押韵
明亮: 赵丽华的梨花体
明亮: 哈哈
明亮: 哎,不过写长短句还是容易啊
明亮: 10分钟就写好了
明亮: 以后我没牙膏就用这些顶啦
柚子: 哈哈
柚子: 要有灵感才行
明亮: 呵呵,嗯
明亮: 你们写得都好
明亮: 还不是你黄世仁起的头
柚子: 写诗可不是我起的头
明亮: 俺觉得俺要不写都得被你们抛弃了
柚子: 暖姜的诗写得很好
明亮: 都一样都一样
明亮: 反正都是你那窝里的
明亮: 又是诗歌,又是武侠
明亮: 还有情感小说
柚子: 什么呀,我们都是你那窝里的才对
明亮: 哈哈,
明亮: 我们以前要在大观园,
明亮: 肯定是金陵12钗啊
柚子: 哈哈
柚子: 对啊,不过黛玉我看我要让贤了
明亮: 你黛玉
明亮: 不当也得当
柚子: 我当刘姥姥
明亮: 我当刘姥姥
明亮: 早说好的
柚子: 不对啊,你以前是刘姥姥,现在要进化了
柚子: 我以前是黛玉,现在进化成了刘姥姥
柚子: 你不能停滞不前,要给新人机会
明亮: 哈哈
明亮: 要不我当你替身吧
明亮: 大腕都得有替身
柚子: 需要蒸包子的时候你上
柚子: 我的朋友好多都管我叫姥姥
柚子: 你不行吧?
明亮: 呵呵
明亮: 为什么呢?
明亮: 为什么管你叫姥姥?
明亮: 你辈份大吗?
柚子: 觉得我老呗
柚子: 他们都比我小
柚子: 我最大
明亮: 呵呵
柚子: 我总带着孩子玩
柚子: 我就倚老卖老,他们就坡下驴
柚子: 后来我就成姥姥了
明亮: 哈哈
明亮: 那也好
明亮: 你有权威
明亮: 我最近观察到一个现象,
明亮: 女人越不懂事,老公越宠她,她自己越觉得幸福
明亮: 相反,女人越懂事,老公一般都混蛋,女人心里越苦
柚子: 对!
柚子: 太对了!!!
明亮: 哈哈,这是我的反动观察
柚子: 我一定要把你的反动观察记录下来,我太有同感了
明亮: 所以,有时我真疼那些特贤惠的太太
明亮: 我们周围好多例子

............
此处省去小脚侦缉队工作报告500字
...........
此处省去8卦50字

明亮: 唉
明亮: 又是向阳院人选
柚子: 哈哈
明亮: 我去歇歇,你先好好上班吧
柚子: 好吧
柚子: 接着做梦啊
明亮: 呵呵,
明亮: 我最近真是忙
柚子: 长短句或者都是短句都行
明亮: 又要review了
明亮: 得表现老实一些
明亮: 我真想退休了
柚子: 多赚钱吧
柚子: 然后就退休享受生活
明亮: 嗯
明亮: 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太好笑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哈哈,SAME HER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哈哈,你们俩太逗了,别管是啥,幸福就好啊!:))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错了错了,刚才和LD商量一下,结论是,一个不懂事的,一个混蛋,哈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麦片:你放心好了,我知道明大亮不会生气的,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胖妮儿,暖姜:省略的工作报告假如有时间可以在msn会议时透露一二,我们打算重点讨论向阳院,呵呵。

长发:还是你这个放之四海而皆准。:)

饼妹:你已经被我暴晒过那么多次了,还怕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暖姜你肯定算懂事的,但也不能不找,毕竟还是有11那样的例子摆在眼前,所以懂事的女人还是有可能遇到不混蛋的老公的,呵呵。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LEVEN的评论:
要不然我说明亮的观察只能算case report呢?不会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呵呵,11看起来是又懂事又得宠,羡慕啊羡慕。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明亮一思考
歌儿就发笑
---对头!:))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我当然知道你为什么做那个梦,你被我卖过呗,还不止一次,呵呵。

我在以前孤草的博客也这么晒过你一次,你就记仇了,后来在msn上几乎没看见过你。要不是我哭了一大鼻子,你还不肯现身呢。我问了明亮了,她说我可以随便卖她,卖多少次就行,你看看,跟明亮学习学习。:))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亮你的这个反动观察只是case report,没有经过大型双盲随机对照试验的验证,拿不了奖的,再说就算拿奖,我也没说这观察是我的果实,你放心好了。以后有灵感了别忘了继续交流。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pHan的评论:
别啊别啊,msn会议就要召开了,你现在申请加入还来得及。:)
ELEVEN 回复 悄悄话 对号入座明亮的反动观察,要是我说我是懂事的呢,老公就是浑蛋,要是我说老公宠我呢,我就成了不懂事的,怎么办呢,哈哈哈

那就旁观者清,对号入座周围的邻居朋友们,有一定的道理啊:)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明亮一思考
歌儿就发笑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你们知道我为啥做那梦了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转眼就把我给卖了,我还留着这两句经典拿诺贝尔夫妻关系奖呢。
xp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得!正想着开个msn,这下好,念头彻底绝乐! :))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屁涵:下次你跟我在msn上好好聊聊,我保证事无巨细详细汇报给大家听。:))

另外,我真的是很勤奋的黄世仁ye!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我可是鼓励你了哈,该漏的还得漏.大家批评你,主要是你不该筛的瞎筛.哈哈...
这就像是看了国内公映版本的“色戒”,太不爽了:)))--100% ZT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看?我就说吧,每次我出卖别人,我什么好处都得不到,只是以后出卖别人的机会越来越少了。唉!

我省略550字的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我的嘴巴虽大,但是有筛子的,大家跟我说话,还是可以放心的,不该漏的就一定不会漏啦。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经典的黑体字!现在在想,明亮观察到的是correlation, 谁能解释那后面的真正原因呢?深思。。。。。
我觉得我也算是懂事的吧? 那还是别找了。。。
要求歌儿把删去的部分在msn会议上报告。也算是鼓励大家参加吧-)
以后我们大家和柚子大夫聊天,都要小心些--zt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史的评论:
此处省去小脚侦缉队工作报告500字
...........
此处省去8卦50字

----强烈抗议歌儿擅自隐瞒最值得看得550个字!!!这就像是看了国内公映版本的“色戒”,太不爽了:)))

-----100% 同意探长 :)))
老史 回复 悄悄话 此处省去小脚侦缉队工作报告500字
...........
此处省去8卦50字

----强烈抗议歌儿擅自隐瞒最值得看得550个字!!!这就像是看了国内公映版本的“色戒”,太不爽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hehe...这个懂事怎么定义呀?

卤水点豆付,一物降一物...
小屁涵 回复 悄悄话 wa...好玩.MSN 吗?
把擅自节选的QQH给大家吧? 反正都出卖了...:))

看来刘姥姥很抢手哈.:)

明亮的黑体字,经典啊!

最后: 鼓励歌!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有趣
以后我们大家和柚子大夫聊天,都要小心些
板凳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你们俩的对话太精彩了。呵呵。不过,歌儿,你这可是擅自节选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