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又收集了几个P的小段子

(2005-10-03 17:27:46) 下一个

前天我们去参加公司组织的party,碰到P最喜欢的Linda姐姐一家。P忙不迭地和小姐姐打招呼,却看到Linda今天戴着眼镜,P扭头对爸爸用非常肯定而遗憾的语气说:“电视看多了。。。”


P本来就是个小财迷,如今日渐长大,更意识到钱的作用。於是有一日P就跟爸爸妈妈讨论帮忙干家务的价钱问题。P爸爸是个最抠门的,从这里搞钱恐怕不太容易:“倒垃圾两毛5,以后帮妹妹换尿布最多5毛!”P痛苦思考了半天,点头应允,“好吧,两毛5!”,回头想想又觉得不划算,就企图乘热敲个小竹杠,“我今天吃饭吃得好,你现在就给我一块钱!” P爸爸大笑,“噢,你吃了我的东西,我还要给你钱,这是什么道理呀你说?” P也立刻意识到他这要求逻辑有问题,陪了个笑脸一跑了之。


周末下馆子吃饭,自助火锅。完事儿以后一家子小肚儿溜圆正往停车场走,P妈妈一眼瞄见边上有家零食店打广告说有卖糖炒栗子,顿时馋虫就被钩上来了,要买。在P爸爸掏钱付帐的功夫,P自然不会闲着,小家伙瞄上了店里陈列着的各色水果软糖,也要买。那谁也不能亏待啊,买吧,让P各样抓了一些并在一起拿去秤。在P抓糖的这会儿,P妈妈那边已经在哔啵作响咬栗子吃了,眼见P欢天喜地举了他的糖袋子出来,就问,“P呀,你怎么又买糖了?就不怕牙坏掉?” P小小愣了一下,很不服气地说,“本来我是不要买的,你来买栗子,把我带到这里来,就我要买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