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2005-08-12 11:57:05) 下一个

P妈妈老是抱怨她的枕头不舒服,说晚上睡不好觉,家里的枕头都被她换了个遍,还是不行。那就买新的吧,正好overstock.com前一阵儿甩卖枕头,在别处要卖百来块钱的一模一样的东西,在他那里只要三十几块钱(一对),而且是1块钱shipping。於是P爸爸就赶紧订了两个。

Oversized Memory Foam Contour Pillows (Set of Two)

昨天货到了,FedEx寄到公司。高高兴兴拿回家。

进门就让P给瞄上了:“什么东西,爸爸?”爸爸心想坏了,给这个弟弟盯上了就别想跑,但也不能骗他呀,只好老实交待:“这是爸爸给妈妈新买的枕头,妈妈的那个不好用了。”“新枕头呀!拆开来看看吧,爸爸。”打开一看,是那种形状比较古怪的(号称)记忆材料做的枕头,P瞟了一眼就不喜欢,跟爸爸一人拿了一个玩了一会儿pillow fight就丢下不要了。

妈妈到家,看到床上的新枕头,大喜,忙不迭去试,完了大力夸赞说这东西是如何的好使,脖子是如何的舒服。P在旁边可都听在耳朵里了,心想有这好事?赶紧也爬到床上去试,完了就宣布:“新枕头真舒服,我也要一个。我跟妈妈一人一个!”爸爸急了:“那怎么行,爸爸跟妈妈一人一个。再说你的那个枕头本来就是我们家最好的一个了,还要换呀?”P不由分说,抱了枕头就走,撂下话来,说:“我的那个不好用了,我也要换一个。”P把新枕头放到自己床上,铺上他的枕巾,正式宣布对新枕头的占领。

老话怎么说来着,“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