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妈妈出差了

(2005-07-18 22:05:04) 下一个

P妈妈今天下午的飞机,从洛杉矶直飞伦敦,再陆路转到剑桥。路途虽颇为遥远,还好航班不用中转,省却不少麻烦。

最近天下不甚太平,LAX的安检于是就有点自我安慰式的繁琐,到处都是长长的队伍、蠕动的人群,check in 的大厅里自然是拥挤不堪、人山人海。瞬间恍惚有点在苏州观前街的感觉,拉着箱子穿梭在人群中时竟然就有了点如鱼得水的味道。

等到目送P妈妈进了安检门,我才放下一半的心离开:这P妈妈的丢三拉四、大大咧咧可是举世闻名的,不看到她顺利进闸我哪敢走啊,保不准刚出机场就被一个电话再叫回去。

我人还在405高速路上头呢,P妈妈电话来了,吓我一跳,以为真拉下什么东西了,一听,说是想P了。天哪!这才刚进机场呀!还有9天呢。。。

 

 (伦敦的新地标:London Eye)

 

(伦敦的老地标之一:Tower Bridge)

 

(伦敦的老地标之二:Big B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