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篮球架到手了

(2005-07-15 10:45:31) 下一个

我以前许诺过,P如果再拿到一个super star,凑足5个的话,我就奖励他一个篮球架子。P用了将近两个半月的时间终於完成了这个任务。

据P自己说是因为今天老师表扬他“knows everything”,回答对了所有课堂提问。我还没下班呢,P就用妈妈的手机给我打电话,哆里哆嗦都语不成句了,一叠声儿地只是说“篮球架!篮球架!”

既是许诺过,自然不能食言。回家吃过晚饭,一家人直奔Toysrus。P终於得到了那款魂牵梦扰的篮球架!

爸爸妈妈都为P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