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P居然会玩阴的

(2005-07-02 00:06:30) 下一个

某日P和妈妈在外面吃过晚饭才回来,P爸爸独自煮了点饺子填饱;蘸醋就饺子汤外加一张报纸,倒也颇为小康。光是自己肚子填饱了还不行啊,第二天俩人都还要带午饭哪。得,还是得生火做饭。晃晃悠悠慢慢来吧,反正也没人等着吃。不知道过了多久,才得两菜一汤:小白菜炖豆腐,糖醋鲳鱼,熬得乳白的猪脊骨汤。左等右等,汤都喝下两碗了,才见P旋风般卷了进来,P妈妈照例过两分钟才得现身。

P瞥见桌上有他最爱吃的豆腐,不用做思想工作,立刻要求来一碗,并打着手势平易近人地吩咐他爸:只要豆腐,不要菜噢~~

P爸爸只盼有人赏光,也顾不上计较态度了,二话不说,献上!看P吃东西,真是一种享受啊!

半碗豆腐下肚,P的老毛病又来了,奔到沙发上一歪,开始看电视。P爸爸正要发作,P妈妈(唉,总是P妈妈)已经配合默契地端着碗赶了去喂了。你说P要是哪天能一口气把个饭吃完,P爸爸还不知得乐成什么样子呢。。。

然后更恶劣的事情就发生了。。。

P看电视正入神,P妈妈又一勺伸过来,结果被很不耐烦的P一抬手给撞翻在地(我现在想他当时或许真的是无意的吧)。P爸爸本来看他那个吃像心里就不爽,顿时火起,拉过P那只闯祸的手就是一下。P很震惊的样子看我,不敢发作。

过了一会儿,P又谈笑风生了,大家都以为没事了,也就不再计较。P爸爸忽觉得背痒,便央求P妈妈给挠挠,P看见了跑过来,自告奋勇说爸爸我来帮你搔背吧?P爸爸顿觉愧疚:你看,P多么的不计前嫌呀。。。就在P妈妈嘀嘀咕咕批评我的时候,P大力在我背上九阴白骨爪般来了一下!这下轮到P的爸爸震惊了!这小子,就开始学会玩阴的啦!P妈妈见我大怒,赶紧拽过P一阵风般跑远了,耳边飘来P悲愤的声音:谁叫爸爸把我的手打得那么疼的呀?!

P随即宣布:以后只喜欢妈妈了!

这什么世道啊,得好好教育教育这娘儿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