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又是一个艳阳天

(2005-06-13 16:42:56) 下一个

其实在洛杉矶,几乎天天是艳阳高照。难怪P见着下雨就要欢呼的。

P妈妈今天又开始上班了。在家里歇了不少日子,好听的话安慰的话不知听了多少,好吃的东西不知吃了多少,终於感觉,过去了。

我们很诧异地发觉,其实同样的事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只是他们没有提起过我们也就不知道罢了。为了安慰P妈妈,朋友们不得已把自己的“隐私”拿出来当例子:你看,我当时也。。。P妈妈自然也就隐隐地松了口气,自责的心理悄然减轻了许多。

这几天真的很累,非常的累。。。还好P真的算乖的,每次要带P妈妈去看医生甚至半夜里去看急诊,把他托给朋友看管,P都乖乖的,不象平时那样上天入地的。P还曾经很详细地问起到底为什么托小女没有了,我斟酌再三告诉他:本来妹妹一直在妈妈肚子里长啊长,但是妹妹后来生病了,再也长不了了,就没有了。P於是就嗓音哽咽地问:那~~~妹妹还会不会再有啊?我和P妈妈一起保证,等妈妈的身体彻底好了以后,一定会再给他养一个最漂亮最乖的妹妹。P这才将信将疑地把这个话题放过一边去了。

老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次我们算是深切无比地体会到了。我们两个人,带一孩子,如果这次没有那些朋友随时随刻的帮忙,真不知道会怎么样。别的不说,这两天P妈妈光是补汤就不知喝了多少:老鸡汤,乌骨鸡汤,清炖的鸽子,都是朋友熬好了送来的。。。我跟P妈妈说,你就别多想了,赶紧好起来吧,不然你多对不起这些汤呀。当然P爸爸也乘机大补:P妈妈胃口还没有彻底恢复,吃不了多少的,剩下的都是我的。

在这里感谢一下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