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棕榈泉归来之综述 (图)

(2005-06-27 16:24:44) 下一个

似乎还没能仔细地品味Palm Springs的夜风,我们已经又在洛杉矶了。尽管棕榈泉只是沙漠里的一块小小绿洲,但要想细探她的美丽,一个周末实在还是太短了。

虽然有做广告的嫌疑,我还是想推荐一下这次我们住了两晚的旅馆Shilo Inn (http://www.shiloinns.com/California/palm_springs.html):小小的但够用了。有好几个游泳池子,其中一个Spa更是P的最爱,吃过早饭就要求泡在里面过瘾了。对于P爸爸来讲,最受用是,这个小旅馆居然提供免费的高速无线上网,不收费的哟!P爸爸新买的那个小本子终於派上大用场了。还有啊,早餐也是不要钱的,小气的P爸爸更加是乐得合不上嘴了:开销又可以打掉一点喽!这个小旅馆的位置也还不错,就在这个小镇子的干道Palm Canyon Drive上,到哪儿都挺方便。不过话也说回来,这小地方,随便住哪儿都不能算远,巴掌大一地儿嘛。

棕榈泉的白天是太热了,非常的干热。除了泡游泳池,你实在想不出来还能干些什么别的事情。我留意了下挂在外面墙上的温度计:早晨9点钟的时候是103F!到了中午我就不想也不敢去看那个表了,没事干嘛要吓自己呢?

既然如此,这鬼地方岂不是没人愿意去了么?非也。。。

待我有空时慢慢说来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