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P是可以依赖的大孩子了

(2005-05-24 12:24:31) 下一个

真是不能再把P当小小孩看了。

DELL今天有个special sell, discount 非常巨大但提供的电脑数量很小,而且甩卖时间是从早上6点钟开始。我一直就想要买一台好一点的笔记本,来替换掉家里现有的那台5岁高龄的台式机。所以,我必须早起,才能赶在大多数人的前面,抢得我所看中的那个型号。

昨晚临睡前跟P开玩笑:P啊,明天爸爸要很早很早起来,为我们家买一个新电脑。你每天起来得最早了,你来叫爸爸起床好不好?

P自然是一口答应下来,很自豪的样子。

我回头悄悄开好闹表,就怕大家睡过头。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呢,我也刚被闹钟吵醒,就听得P那边有小便、冲厕所的声音,赶紧装睡着,P果然蹬蹬得来了,还睡眼朦胧的呢就来推我:起来了起来了!快起来买电脑了!

大为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