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的16岁生日礼物

我一直梦想着等到孩子们16岁的时候,把这些成长点滴呈现给他们,说:"看,你们就是这样长大的!"
正文

骗人被戳穿

(2005-03-17 11:09:49) 下一个

P看电视,把声音开得大大的。我说:太响了,耳朵要聋掉的,就像你外公那个样子。

P嘴上说不会的不会的,一边悄悄就把音量给调小了。

晚上我叫他:P呀,要上床睡觉了!没反应。再叫,P看着我:你在说什么呀?我听不见。我跟P妈妈就有点慌:难怪电视声音开那么大,是不是听力真的有问题噢?於是就一声高一声低的来试他,真的有时听得见有时听不见,这下P妈妈真的紧张起来了:但不至於啊,上礼拜去体检的时候刚测过听力好好的呀。P爸爸忽然灵机一动,轻轻地:P,这个礼拜六我们去滑雪还是去动物园?P立刻跳起,小脸笑成花状:去滑雪!我们早就说好了的!!

这小子!敢情逗我们玩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