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袖添乱的情书小店 让我鼻青脸肿

(2008-06-07 21:07:48) 下一个

话说紫色王家 乃东岸的名门望族 王家千金 才貌双全 德艺双修 只因非大才子不嫁 至今尚在闺中

王家门前有对联一副:  王家大门朝南开  有钱无才莫进来
王小姐闺房的窗外有标语两条:  昼思唐伯虎 夜想徐志摩

十里八村的才子们 个个跃跃欲试 无奈踏破门槛 也都是无功而返

我九头鹰 饱读诗书 也只落得个
一鼻子灰
两眼浊泪
三餐不思
四肢无力
五谷不香
六神无主
七窍生烟
八日做梦
九九消愁

红袖添乱的情书小店开张大吉 我一看大喜 第二天赶紧 怀揣红袖添乱代写的情书 手提两个粽子  到老王家求亲

到了门前 我高声 吟诵:
在下小九
才高八斗
王家小姐
出来瞅瞅

王家宅门打开 王老夫人接过情书粽子 言道:  公子稍候 待老爷审核情书 片刻 王老爷迎出门来 上座 香茶 不在话下

王老爷手拿着情书  爱不释手: 没有八斗才华 安能写出如此文章 后生可畏
我一看 赶紧说:  晚辈一无所有 就只剩下才了

王老爷瞪了我一眼:  有了才 还要其他的干什麽 又看了一眼情书: 徐情圣志摩大才子也不过如此吧
我一听 有一点飘飘然了:  我原本可以造更好的句 还是因为这几天天气返潮 才气打了折扣

王老爷走到我身边 手指情书说: 这是你写的吗
我一惊 还是平静的说: 然也 然也 正是 正是

王老爷一扔情书:  呸 你已经是第八个拿这一封情书来求亲的了 Liar Liar

来了 来了 王家两个少爷拿着棒球棒 叫喊着就出来了 可怜我这脑袋 不是棒球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忽悠得有些才气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