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 乱 讲

历史学生 大学行走 文学参议 业余收藏
正文

天黑黑

(2004-12-23 07:54:10) 下一个

天黑黑

 

天黑黑

一条道走到黑

别劝我

千万别劝我

也别问我累不累

 

 

天黑黑

一条道走到黑

别说我

千万别说我

也别说我谁和谁

 

 

天黑黑

一条道走到黑

别理我

千万别理我

也别管我吞眼泪

 

天黑黑

一条道走到黑

别念我

千万别念我

也别疼我人憔悴

 

天黑黑

一条道走到黑

别骂我

千万别骂我

也别笑我亏不亏

 

 

天黑黑

一条道走到黑

别看我

千万别看我

也别看我悔不悔

 

 

天黑黑

一条道走到黑

别想我

千万别想我

也别想我回不回

 

就这样了

就这样吧

人生就这么一回

心碎就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